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荣膺“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

2013-06-05 09:18:59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和荣膺“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

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评选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5月31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领导及部分理事单位、各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大专院校、评委嘉宾以及获奖企业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此外,还有分户燃气供暖网、壁挂炉月刊、暖立方、新浪、搜狐焦点、中国建设报、供热制冷、供暖信息、博燃网、暖通空调等众多国内行业知名媒体出席。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万和荣膺“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殊荣。

    万和热能科技拓展中心王柱小(左四)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随着我国天然气事业的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分户供暖的需求也急剧增加,燃气壁挂炉作为分户供暖的主要热源,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燃气壁挂炉在中国起步仅有20年,到2012年年产销量达到一百二十余万台,特别近几年速度猛增。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生产企业数量、产品品牌众多。截止目前,国内生产企业数量120家左右,国内品牌多达数百家,国外品牌也有数十家。品牌众多、良莠不齐。提高质量、规范市场、提升品牌、引导消费已成当务之急。对此,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应行业之需,开展了“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为行业内首次,属公益性评选活动,奉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企业规模、技术和管理创新、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社会责任和行业贡献等五大方面,按照相应的权重进行量化评分。并严格按照此次评选程序,经过了企业报名、资料审查等阶段,于5月15日由业界专家和行业权威代表组成的评审专家组经过公正严谨的考量与筛选,初选出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并经过学会官网公示,广泛听取社会及行业的各方面意见,最终形成了本届“燃气壁挂炉十大品牌”获奖企业。

    作为燃气壁挂炉行业的先行者,万和在2003年就已经开始对燃气壁挂炉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并在2008年成功研发出代表行业节能发展趋势的第一台全预混冷凝式燃气壁挂炉。万和燃气壁挂炉凭借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通过技术、产品、管理升级推动企业发展,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带动管理创新、营销渠道创新,充分发挥公司技术领先优势、品质品牌优势、全产业链优势、规模成本优势;向管理要效益,通过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深化销售渠道管理,全面提升综合盈利能力,最终赢得了市场和口碑。

    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目前,万和的冷凝技术应用已经非常成熟,产品线丰富,有拥有“冷凝壁挂炉节能之最”的尊凝系列(Z系列)、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能效之星”瑞凝系列(R系列)、二次换热L系列和T系列、商用锅炉WH系列等。万和燃气壁挂炉节能技术已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产品不仅入选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而且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

    着眼未来,万和将始终坚持“绿色、循环、低碳”理念,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因地制宜地推出不同形式的集成系统技术产品,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在供暖供冷中的应用,持续提高建筑室内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健康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