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卖场预定衣柜有破损 退款却遭遇商家逃跑

2013-01-24 15:47:28新浪家居

    付订金后商品破损要求退款

    日前,记者接到孙女士的投诉,孙女士说:“我5月14日在洛阳路建材市场泛美厨卫广场买了个衣柜,当时就付了老板2400元的订金。”第二天,孙女士去店里看订好的衣柜,发现衣柜上有破损,就要求退款,而店主易先生声称店里没有那么多钱,只有等这个衣柜卖掉才有钱退给孙女士,要求过段时间再退款。

    欠款拖欠半年店主无法联系

    之后的时间,孙女士每个月都打电话给老板易某催款,但易某均称衣柜没卖出去,过段时间还款。十一月初,孙女士再次拨打电话催款,却发现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遂上门去店里查看情况,发现整个厨卫广场正在拆除。

    厨卫广场正在拆除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洛阳路的泛美厨卫广场,发现这里正在施工,广场的两扇铁门紧闭,连广告标语都已破旧不堪。附近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这里早就动工拆除了,里面的商家都搬空了。”记者试着联系老板易某,但对方电话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无法接通。

    针对孙女士这个情况,记者拨通投诉热线12315进行询问,得到的答复是“这种情况是购买方的过失导致的损失,付款完成后,购买方自己阻止了消费的正常进行,属于一种违约行为,我们无法帮助,但是可以报警。”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