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萨博橱柜用实力打造“2012年橱柜十大品牌”

2013-01-17 16:12:41搜狐

    萨博整体厨房是中国厨房行业的领先品牌,一直致力于全面推广环保低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舒心的家居产品和服务。萨博位于山东青岛,是集整体厨房、衣柜、浴柜等板式家具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

    萨博橱柜-2012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在刚刚结束的中华橱柜网“2012年橱柜十大品牌”(http://top10.chinachugui.com)评选活动上,萨博橱柜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优胜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当选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成为本届盛会上耀眼的品牌明星。做到“最受消费者喜爱”绝不只是一朝一夕的功劳,也不只是纸上谈兵这么简单。萨博橱柜用人气和创新科技打拼下了属于自己的江山,大受消费者喜爱,用实力在排行榜上傲视群雄。

    萨博橱柜-企业实力打造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融合了时尚的设计、先进的生产模式、职业化的管理团队,萨博不仅提供了优质的橱柜产品,还不断传播着“享受厨房 品味生活”的生活文化与家居艺术。萨博整体厨房目前拥有近100000平方米的规模化家居产业基地,年产1000000套板式家俱的能力,在全国拥有700家专卖店,拥有近5000人的服务体系为全国消费者服务。萨博橱柜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的经销商加入萨博团队体系,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选择。标准化店面管理、强大的运营和售后支持,为广大经销商搭起了高起点发展的平台,提供了快速发展的坚实后盾。萨博正在推进中国1000店计划,目前萨博专卖店正在急速扩张中。基于对萨博产品的认可,众多房地产商选择萨博作为其高档精装的橱柜产品。目前,萨博与国内多家房地产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国精装房产的发展。与华远地产、保利地产、万科、海信地产、天泰地产等几十家房产商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萨博将继续秉承现代化企业理念,为更多的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