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雅科波罗整体家居

2013-01-17 15:18:03搜狐

    由中华橱柜网举办的“2012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http://top10.chinachugui.com)评选活动,经过业内专家与中华橱柜网组委会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性评比,于2012年12月28日盛大揭晓名单。雅科波罗整体家居,赫然列于“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行列,雅科波罗整体家居用“实力与智慧”在排行榜上傲视群雄演绎着王者风范,逐步实现了“中国房地产橱柜工程配套第一品牌”、“国际优质品牌”的目标,真诚贴心的服务,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誉。

    雅科波罗整体家居以自主品牌“雅科波罗(yakeboluo)”为核心产品,实行企业管理现代化,产品规格标准化、制造流程产业化,成为房地产工程配套标准化橱柜的先驱,引进意大利的先进技术及德国的生产设备,结合中国家居理念,不断研制精工细作,生产一系列适合国人传统生活习惯的现代西式橱柜精品,形成了“厨房似厅堂”的时尚、环保、高品位的家居橱柜风格。

    塑国际品牌,定制生活的艺术

    雅科波罗产品简约、时尚、独具意大利的设计风格,符合了现代白领消费群体的需求,雅科波罗充满了个性、时尚,对定制家居有独到见解,也必将对 “定制生活的艺术”有独特的品味,将品牌个性及其定位与消费者的需求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品牌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并快速地崛起,成为行业里领航者。此次荣获“2012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重要的是其有独特的品牌属性和品牌文化,这一强劲的驱动力将推动雅科波罗向“中国房地产橱柜工程配套第一品牌”的目标奋进。

    面对新的市场发展趋势,以及消费者对定制市场的需求,雅科波罗全方位推行“定制生活的艺术”品牌定位,以满足于80、90后消费群体为主导,在行业艺术时尚的基础上开创整体定制家居的新天地。

    在市场运作的过程中,雅科波罗秉承“厂商共赢”的经营理念,依托80000平方的生产基地、德国豪迈原装进口的全自动流水线、全套的ERP运作系统及全套数码化加工流程,以及精湛的生产工艺,品牌的品质沉淀等优势,从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今日的佼佼者。

    橱柜界瞩目的非凡成绩

    如今的雅科波罗已逐步完成了全国化战略性部署,在上海、天津、济南、武汉……等全国50多个主要城市,总计拥有在建项目100多个,规模进一步扩大,品牌实现了质的提升。拥有中端、中高端、高端等多个产品系列,是中国橱柜行业拥有工程配套项目最多公司。雅科波罗凭借一流的管理团队和成功的发展模式,取得了令橱柜界瞩目的非凡成绩。

    优质的服务体系

    雅科波罗公司雅科波罗品牌以“绝对的品质、永远的信誉”打造中国橱柜第一品牌为目标;“优秀品质、实惠价格”,是雅科波罗的企业精神;“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是雅科波罗对客户的承诺;“如与我的价格相同,我的素质必然更高;若与我的素质相近,我的美观、实用、价格绝对更低”是雅科波罗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注重终端客户的体验,最终赢得了客户优良的口碑效应。

    2013年,雅科波罗将继续在全国家居行业以独创性的“无烦恼盈利直通车”模式,舞动着“实力”的大旗,风行天下,带领消费者进入定制家居的新体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