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邯郸“爱心妈妈”接受北国电器联想电视捐赠

2013-01-17 15:10:12搜狐

    手持玫瑰,留香一方。

    1月19日,在北国总店17周年之际,为了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北国总店的支持和关爱,作为河北省最大的家电龙头企业的北国电器,作为全球知名的联想集团,无时不刻将社会责任作为己任,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产品和消费愉悦的同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成为北国电器、联想集团的义务和责任。

    牵手联想集团的初衷是在于作为国内外知名的IT集团,联想集团的业务扩展延伸的更广、更宽了,联想集团出品了以教育、娱乐、视听为一体的联想电视,于1月中旬首次入驻北国电器,并在1月19日当天举办各类促销活动的同时,通过相关渠道感动于邯郸武安市“爱心妈妈”——李丽娟的事迹,两家企业决定伸出爱心之手,来帮助爱心妈妈——李丽娟,为她和她的孩子们尽自己微薄之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北国电器、联想集团的温暖,让爱温暖这个寒冬。

    李丽娟,邯郸武安市人,从1996年收养第一个四川籍孤儿开始,截至2013年1月初,李利娟已经收养了54个孩子,其中48个孩子是孤儿或弃婴,6个孩子是有父或有母但是其父母无抚养能力的孩子。李丽娟收养孩子全部是个人行为,从来没有想着给政府添什么麻烦,多年来的奔波劳累,李丽娟的身体状况也出现了问题。2011年,她被医生诊断是“淋巴癌”,但在2012年初,当她再次到医院复诊时,曾经出现的“癌细胞”消失了,或是李丽娟的大善之心感动了上苍,这一切不得而知。

    正是基于李丽娟的感人事迹,北国电器·联想电视决定为她和她的48个孩子捐赠2台39寸平板电视,向她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来关注“爱心妈妈”,来奉献我们的爱心。

    (搜狐焦点家居石家庄站编辑刘建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