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大连东方家园挺冷清 多数顾客抱着捡便宜心态

2013-01-17 15:03:30搜狐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欧华尚美家居广场时,商场刚刚开业不久,商场内除了业户与营业员外,顾客非常少。商场的正门仍然用警戒线封锁,所有的人员都要从商场的侧门进入。

    记者看到,楼内多数业主都三三两两的站在一起聊天,几乎每家店铺都将店内收拾的干干净净,店内的家具摆设都已经从商场撤了出去,只剩下大件家具。也有一些店铺已经开始清理店内的家具,打算将家具运出商场。几乎每家店外都摆放着打折、促销以及清仓甩卖的信息,很多店面的打折力度都低至5折以下。见有顾客光临,店主会主动询问,但大多店主都提不起卖货的兴致,只是简单地向顾客表示商场情况不好,他们的家具是低价出售,现在购买非常合适。上午10时30分开始,店内的顾客稍微多起来,可即使这样,商场内也很冷清。如果顾客想买货,只能将钱直接交到店主手中。

    有顾客匆匆提货防商场再关门

    市民刘先生一早就等在商场外,刘先生说,东方家园出事前,他已经在欧华尚美的一家店内订购了不少家具。东方家园突然关门后,他联系不上店主了,听说欧华尚美开门,他就早早赶过来看看那家店是否还经营。在看到他购买的那家品牌家具店还正常营业后,刘先生要求店家立刻送货。“把家具先运回家保险一点。”

    众多业主望经营秩序早恢复

    昨日下午,记者向众多店主询问后了解到,一天下来,他们大多是处理了以往已经签好的订货单,几乎没有店主有新销售。一位店主谈到这一情况很不高兴:顾客来商场不是为了买货,而是为了捡便宜的。一家卖真皮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的店主表示,一件真皮沙发成本都在7000余元,加上运费、人工、租金等,至少卖9000元才不赔。可顾客来店里根本不诚心买货,上来就问这样的沙发三四千元卖不卖。该店主说,打折售货是可以的,即使一分钱不挣成本价对外出售也认了,可不能赔这么多啊。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有业主表示,他们打算将店里摆放的存货低价出售,早日清理店面以减少搬家的费用。

    但绝大多数业主都表示,希望东方置业能早日接手欧华尚美,也好稳定一下大家目前的心情。卖实木家具的店主刘先生很郁闷,4个月前,他花了12万余元将在欧华尚美租来的205平方米的店面进行了装修。“生意不错,6日,我又和商场签下合同,租了一个100多平方米的店面。”刘先生说,他打算用新租的店面卖沙发,装修费也花了2万多元,次日商场就关门了,好在租金还没交。商场这次开门,他决定将新承租的店面撤柜。“所有的货都从外地运到大连,在一家仓库存放,仅货款就压了30多万元。”下一步,他只能看看商场的形势,如果东方置业给出的租金价位合理,他愿意继续在商场租店面经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