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AV系统

2013-01-17 14:53:38新浪

   AV是影音的集合体,用过DVD的朋友都知道,信号的输出包括一路视频、一路左声道、一路右声道。一般AV设备都是在客厅里,我们若需要在各房间里欣赏到这些AV影音设备播放影音就必须通过家庭综合布线将这上述三种线路接到各房间。家庭里的AV系统包括:DVD AV系统、卫星接收机AV系统、数字电视AV系统。通过AV信号传输系统,你就可以在其他房间看影碟、看卫星电视节目、看数字电视节目,无需重复添置多台DVD、卫星接收机、数字电视机顶盒等设备。AV信号可以传输到卧室、书房、盥洗室、厨房等其他房间。

  布线要点:AV系统需要同时布三条线缆,插座面板是三孔AV接口,信息接入箱中采用AV模块面板,总接入影音中心的AV信号,分接出到各房间。来自房间的各组三线分别接入AV模块面板后面的各组接线柱,通过面板的拨位开关实现接通或关闭。

  由于这种布线线路中经过接续,这是AV系统中原则上不允许的,但为了共享和美观,在要求不是很“发烧级”的使用环境,只能折中,所以AV系统最重要的是线材的选择,我们要选择足够好的线材来抵消一部分不足。视频线和音频线应选用高纯度无氧铜作导体,接口面板和AV模块的接线端子最好能是24K镀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