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2012,倾听联丰地板的声音

2013-01-17 14:13:40新浪

   2012年,宏观环境和行业环境骤冷,房产和建材行业被贴满“冷市”的标签,行业都在不断热议2012年楼市的艰难,而位于下游行业的建材行业,也仿佛为了印证这个说法,纷纷爆出企业生存危机、卖场倒闭、商家亏损等消息,实力弱小的企业倒闭者不胜枚举,2012年,真的有那么艰难吗?难道真的没有一艘可以破冰拒浪的“诺亚方舟”,让建材企业度过2012的危机?

  俗话说,没有冷的行业,只有冷的企业,2012年对于联丰来说,稳健发展的战略显现成效,不仅抗住各方面的压力,而且茁壮成长,不管外界的环境如何变化,联丰依然在迎风破浪,不断前进。

  品牌建设持续腾飞

  2月19日,2012年中国地板行业年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年度各项大奖,联丰沈建新董事长应邀参会,并一举囊括“地板行业最佳创新品牌奖”、“地板行业贡献奖”、“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双承诺”三项大奖,为2012年联丰的品牌腾飞开创新的梦幻开局。

  4月,《中国地板品牌发展趋势报告》编委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经对众多品牌企业在企业规模、经营状态、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品牌知名度、市场表现、渠道质量、市场品牌美誉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本着公平、公正、务实的原则,由此产生了“2012中国地板十大领袖品牌”,联丰地板与大自然、圣象等行业品牌一道荣膺此美誉。

  8月,联丰再次蝉联“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这一重量级荣誉。

  9月22日,联丰启东专卖店张海丽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导购员PK赛总决赛银奖,为企业争得了荣誉。

  产品创新引领潮流

  地板企业要想赢得消费者的芳心,除了必要的宣传攻势之外,最佳策略还是生产出国际领先、功用实用的产品,树立起品牌的美誉度和信任感。联丰为中国地板的耐用性提升,与国内同行一起,做出了长足努力,并取得了重大突破,近几年以来,联丰一直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从2006年的漆层黄金比例4:4:4,Unite -“优耐特”超耐磨技术,再到2011年金秋时节推出具有全面综合性能和绝佳使用价值的新一代实木地板——全能王,令实木地板具有不怕磨、耐刮擦、防水侵、抗变形、净污渍5项核心功能,领衔实木地板进入“全能时代”。 2012年4月,联丰斥巨资对强化生产线进行强力升级,百余款花色顺势而上,速度之快、种类之多为业界所罕见,2012年年末引进Thermo汽蒸式处理技术专为地热打造的热佳能抗地热实木地板问世,热佳能是联丰技术研发中心历经12年地热环境材料综合匹配性研究,基于数千户家庭使用性能跟踪数据分析,超过1100次实木原材温、湿度精控改进实验,从数百种实木原材中帅选出6种最具有地热适用性的珍贵原木,历经“211°C重碳工艺”锻造,再一次让人期待……

  营销打造“江南Style”

  在营销上,联丰成为“江南Style”。从之前的巨资聘请影视巨星陈宝国代言,到短短几年时间在全国扩张至1000多家门店,联丰的每一步都获取业界的一致喝彩和广泛关注,被称之为“联丰现象”。2012年,联丰“双保行动”第III季顺势而上,势不可挡:保快速增长——把风险留给竞争对手,保稳定发展——从市场中获取持续收益,精干的营销团队区域大扫盲,年度新增100多家专卖店。


2012,倾听联丰地板的声音

  联丰一直重视方法和理念对经销商的引导力量,重视活动营销对终端的活化作用,2012年,进一步加强对渠道成员实施“信心+方法”的经销商帮扶策略。从3月10日开始,省钱总动员万人工厂团购在江苏、浙江、安徽等核心市场走过6季。而在江西、福建、湖北、山东、山西、四川、广东、河南等地,大规模的区域联动促销多大数十场。如11月份适逢联丰辉煌28年厂庆,作为一个引领行业发展,肩负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品牌,联丰并没有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大张旗鼓的办庆典仪式,11月10日,省钱总动员万人工厂团购第5季火爆开场,来自于江苏、浙江、安徽三省数十个地区的业主齐聚江苏苏州,11月17日,江苏徐州,来自于山东、安徽、江苏的业主,在江西抚州,在河南平顶山,在安徽池州,在广东惠州,在湖南长沙,在四川成都等地,万余名业主一起见证行业领军、领先品牌——“中国实木地板之父”联丰地板28年厂庆这一辉煌时刻,万余名业主也以不同的抢购方式共享联丰地板这一饕餮盛宴。


2012,倾听联丰地板的声音

  2012年,始终没有停止领跑步伐的联丰,正不断续写、

  创造、创新、一个个引以为傲的传奇!让千万户家庭倾听联丰的声音!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