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阔达装饰成品家装推广全面启动

2013-01-17 14:06:30新浪

    新阔达 新成品 新辉煌

      ——阔达2013成品家装推广年全面启动

    2013年1月16日,由北京阔达装饰主办的“新阔达,新成品,新辉煌”暨阔达2013成品家装推广年启动大会,在什刹海体校礼堂内拉开序幕。在本次启动大会上,阔达装饰公布其2013年的总体战略方向,即大力推广成品家装,同时发布“成品家装2013年广告宣传语征集”活动。京城各大主流媒体、阔达装饰全体同仁莅临现场,共同见证阔达成品家装2013年的全新开始。 

    阔达成品家装  两年内成家装主流

    阔达装饰2010年在标准工程的基础上整合资源推出了全新家装模式——阔达1:1成品家装(以下简称成品家装),一经发售就引起了业界的极大震动。成品家装拥有标准化风格、标准化配置,主材可替换、可升级,透明消费、无增项,开创了“装修后的档次效果、付款前就见到”的消费模式。成品家装问世两年来,得到了业界及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数以万计的客户正享受着成品家装带来的优越体验。成品家装俨然已成为家庭装修的主流选择。 

    成品家装之所以获得了如潮的好评,与其独有的产品优势密不可分。经过两年的市场检验,成品家装的优势已得到充分的凸显,从风格设计、主材配置、工程质量、替换升级方案、到总价格,成品家装都明显优于其他家装模式。

    根据成品家装的用户反映,成品家装最突出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成品化设计。成品家装由首席设计团队整体研发,风格、主材、工艺完美匹配,基础装修、软装配饰完美组合,家居功能完整,档次定位清晰;

    2、看得明白选得快。成品家装根据全真户型建造,真正1:1实景展示,所见即所得,三大风格八大样式,百种组合替换升级,只需简单选择就可定方案,让家装在20分钟之内搞定;

    3、省心、省力、省钱。成品家装包含基础施工、辅助施工、主材配置、水电改造、税金、管理费等装修的全部项目,总价确定、杜绝增项,具有超高性价比。

    本着满足更多客户高品质的家装需求,阔达装饰将2013年定为成品家装推广年。在2013年阔达将采取一系列重磅举措。新年伊始,阔达将公司年会与成品家装推广年启动大会充分结合,总结过去一年阔达成家装取得的辉煌成就,规划未来一年的发展蓝图。  

    本次启动大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活动当天,京城各主流媒体、阔达新老客户的均莅临现场,与阔达一同回顾成品家装的成长与壮大,同时,成品家装的老客户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切身经验与感受。启动大会由阔达装饰董事长曹安闽先生正式宣布成品家装2013年发展战略,并与受邀嘉宾一同启动水晶球,奏响成品家装新一年的起航号角。

    北京阔达装饰领导层代表、媒体代表共同见证 成品家装推广年启动

    为体现成品家装推广年的全民参与性,通过前期的普遍调查,阔达把成品家装2013推广年的第一项活动定为“成品家装广告宣传语”征集活动。此次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全体,阔达将成立专门的评选委员会,评选出充分展现阔达成品家装内涵与特色的广告宣传语。参选广告语一经采纳,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在启动大会当天,阔达第一时间发布了“成品家装广告宣传语”征集细则及具体奖项设置,在开年之际,赢一个好彩头。

     每一年的阔达年会都是充分展现阔达风采的盛会,形式各异的表演折射出阔达生动的企业文化,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阔达员工的多才多艺与生机活力。在成品家装启动仪式之后,阔达全体员工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与大家一起共贺新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