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科恩电器:“黑白两道”背后的企业思考

2013-01-10 15:00:33搜狐

    纵观企业的成功模式不难发现,唯有把握行业话语权,才能一直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才能把握产业持续升级转型的主通道,才能成为一家“成功企业”。近年来,科恩电器在中国厨电领域展开的一系列科技创新和产品升级,实现了持续性地领跑,牢牢掌握了产业的话语权。

    经过多年的积淀,浙江科恩电器在2012年持续发力,推出“黑白两道”为主题的一系列油烟机产品,一举实现了吸油烟机在高效、环保、节能、安全、智能等多个方向的复合式发展,从产业技术升级转型、消费者使用体验等多个角度,首次提出了对中国厨电系列产品全面清晰的定义。

    科恩“黑白两道”不仅是对运用黑与白色彩、不锈钢与钢化玻璃材质的系列产品特点的概括,更是科恩电器自成立以来,技术、文化、创新的积淀。“黑白两道”的标准内涵是:立足产品和消费双重驱动体系,始终坚定行业高端,以持续升级的科技新品引领消费需求方向。同时,还通过自身基于产业的深入理解和专注,不断完善和丰富高端标准的内涵和层次,从而实现从贴近需求、满足需求向创造需求的立体覆盖。从一开始就确立“高标准、严要求、创造性”的发展理念,并逐步探索出“专业、高端、负责”的战略性定位,走出一条“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自主创新为驱动、以产品升级为基石”的高端品牌化之路,从产品性能、工业设计、科技成果等多个方面实现对国内厨电产品发展趋势和升级方向的引领。

    “黑白两道”系列还开辟了新的发展策略,构建了大不同的标准体系和内涵。一方面,沿着国家层面的产品技术标准发展方向,在吸油烟机、灶具等各类产品上,积极参与并引领产品技术的升级路径。另一方面,则沿着用户层面的产品体验标准方向,积极贴近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变化。最终,让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群都能找到各自满意的产品。“黑白两道”系列产品从第一台C69、到“自动开启”C72、再到最新推出的行政总厨I系C90,都实现了目前行业内最新技术的实践,在给用户带来使用体验的同时,也体现了科恩在厨电市场产品运营方面的强大实力。

    时下,“黑白两道”已成为科恩电器的专属名词,这标志着一个属于中国厨电产业新发展的全新大幕也随之拉开,作为中国概念烟机倡导者,科恩同样也是高端厨电产品和创新趋势的引领者,并一直在通过革命性、颠覆性的科技创新技术,引领高端厨电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