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实录:深发红木全国保真活动在京启动

2013-01-10 14:41:00搜狐

    编者按:早在2006年,深发红木家具公司(以下称“深发红木”)已开行业先河,率先提出在北京市场上的产品全部“保真”。时至今日,深发红木6年“保真”,实现了销售“零”投诉的佳绩。在2012年的岁末,深发红木举行“品鉴红木文化 贯彻红木新标 倡导明示消费”行业高峰论坛暨深发红木全国保真销售正式启动。

    时间:2012年12月30日

    地点:北京西四环深发红木艺术馆

    《《《《《《以下为论坛实录内容

    【主持人】: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品鉴红木文化,贯彻木国标,倡导明示消费”论坛,深发红木全国保真销售正式启动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先生

    中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副会长、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原局长李学寅先生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助理、研究员,吕斌主任

    国家家具基什内环境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罗炘先生

    中国文物学会收藏鉴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文物学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红木古典家具专家,曹静楼先生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研究员、国家《红木》标准起草人之一,姜笑梅女士

    亚太地区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冯文土先生

    中国家具协会传统家具委员会秘书长,姜恒夫先生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于秀苏女士

    国家家具基什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李继光先生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秘书长,研究员,殷亚方先生

    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副主任,孙书冬先生

    欢迎你们的到来。之后还有深发红木集团在全国经销商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大概80余家左右的新闻媒体朋友们,一并欢迎大家的到来!以及深发红木的新老客户,欢迎你们。

    首先我们进入仪式的第一部分,首先有请深发红木董事长张祝林先生致辞。

    【张祝林】: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深发红木公司,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今天我和我们深发家私公司能在此和诸位见面,以及能举办“品鉴红木文化,贯彻红木国际,倡导明示消费论坛,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三十二年前,当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满神州大地的时候,我公司有幸成为经济建设大潮中的一员,三十二年后的今天,我们从最初的几十名员工,不足两百平方米的简陋厂房和简易设备,发展到今天拥有20多万平方的生产基地,员工1800余人,并且拥有自己的品牌,年生产总值达8亿元的现代化企业,令人瞩目;今天,在我们全体深发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下,我们从最初的加工和单一产品直销,发展到今天能自主设计和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红木家具制造商,难得可贵,这可以说是社会造就的“深发”,行业发展中造就的“深发”,至此,对一切关注和支持我深发家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

    在企业的发展中,我们本着以“以人为本,以质量求发展、以顾客为上帝”的宗旨,和“科学管理、持续改进、塑造精品”的质量方针,继承和发扬中国红木家具千年文化古韵,秉承“追求卓越,永不停步”的企业精神,将中国传统红木家具制作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塑造精品、打造“深发”红木品牌,得到社会各界和同行业的认可。

    今天,随着社会进一步对红木家具的日益了解和关注,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在越来越迅猛的情况下,我们始终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顾客为上帝”的宗旨,全面执行有关红木家具的国家标准,做真正的红木家具;为此,感谢国家家具基什内环境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各位领导专家对我公司的产品用材、产品质量的认可,在全国范围内为我公司的产品进行保真,这一举措,不仅为广大爱好红木家具的朋友提供了有利的保障,从而也必将推进红木家具行业的发展。在此,我也郑重地向广大消费者好各界朋友承诺,我们深发红木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秉承和发扬中国优秀的家居文化,把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把科学管理和持续创新紧密联系起来,做具有中国特色的红木家具、做真正的红木家具!

    同时,我们也将与同行业、合作伙伴们一起不断完善和改进自身产品,不断改进和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服务水平,提高自身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达到和谐发展,共同进取,营造互惠互利的美好明天!

    最后,预祝“品鉴红木文化,贯彻红木国际,倡导明示消费”论坛圆满成功,也祝各位身体健康,幸福美满!祝各位,元旦快乐!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