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可持续发展项目之设计、技术、创新----罗格朗之2012年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2-06-19 09:31:54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2年6月9日,罗格朗再次重拳出击广州国际照明展,本次罗格朗本着可持续发展项目之设计、技术、创新的理念参加本届照明电气展,本届展会较往届出现了很多新的元素,罗格朗更是光彩夺目。

    罗格朗本次展位占地152平米,两层结构,位于6.1馆入口处,位置极佳,方便参观者到达。

    用数百条彩色发光管构建的半开放智能家居体验区,犹如水晶宫一般光耀夺目。此次展会采用虚实相结合的演示方式,例如突破传统对窗帘实物控制,改为用60组光源演示窗帘开启和关闭,在光景变幻的体验中,体现了罗格朗智能控制超强的负载能力;高保真扬声器和无缝隙音视频转换让来访者对罗格朗在高端住宅生活中背景音乐系统和多媒体应用有了直观的体验。

    罗格朗作为全球开关插座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公司,此次展会无例外的,将罗格朗中国的主打系列作了一一展示,数十种不同材质,几百种功能的开关插座,从自然材质如木质、皮革到更高科技材质如金属、玻璃等,满足各种建筑类型的需求。

    产品模特秀,动感的音乐、时尚的模特配合激情的介绍,在这里您的各种感官体验罗格朗和BTICINO产品的独特魅力;

    酒店客房管理系统,可为酒店管理提供各种完善的功能。如灯光控制、节能、安全、增值服务。人性化的设计,让您的安装更简便,更轻松。

    绿色节能作为展会的主题之一,酒店过道、走廊和楼梯必须兼顾照明及节能。有效的照明控制,可以节省30%的能源和10%的运营成本。罗格朗照明节能智能感应人体移动,开闭光源系统,节能环保;

    集中控制和各种通讯连接工具,使商务中心和会议室的照明、投影和窗帘控制以及多媒体连接一键完成,作为占全球15%市场份额的罗格朗线缆管理产品,展会上将亮相新的地脚插、地插盒,您可以现场体验慢启式超薄地脚插,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设备房的安装,是整个工程的核心部分,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和高效的数据传输的核心。展会中设备房的展示,完美集成了罗格朗线缆管理系统;LCS2综合布线链路;EMDX3,DMX3,DPX3低压配电柜,空气断路器;卡博菲桥架和不间断电源等,展示了罗格朗集团丰富的产品线。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刘海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