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海尔LOGO亮相俄足球赛事受关注

2012-06-14 21:03:53网易家居
  近日,俄罗斯市场又传来最新消息,海尔LOGO亮相俄罗斯杯足球赛决赛赛场并受到极大关注,成为在这一盛大赛事上最引人瞩目的中国品牌,充分彰显了海尔的全球化高端品牌形象。
   关键词:冰箱 海尔 足球赛事 海尔LOGO

中国品牌在俄知名度大幅提升 海尔LOGO亮相俄足球赛事受关注

海尔在俄罗斯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继GFK数据公布海尔三门以上冰箱以绝对领先优势稳居俄罗斯高端冰箱市场销量第一后,近日,俄罗斯市场又传来最新消息,海尔LOGO亮相俄罗斯杯足球赛决赛赛场并受到极大关注,成为在这一盛大赛事上最引人瞩目的中国品牌,充分彰显了海尔的全球化高端品牌形象。

记者获悉,作为俄罗斯的重大体育赛事,俄罗斯杯足球赛对参与品牌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作为来自中国的家电品牌,海尔亮相该赛事充分凸显了其全球领先的行业地位与品牌影响力。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随着该赛事在俄罗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直播,海尔品牌得到了极高的曝光率,品牌认知度得到极大提升。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海尔作为全球知名品牌亮相俄罗斯体育赛事并受到重点关注,不仅是对海尔品牌实力的认可,更为重要的是,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中国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整体形象,提升了中国企业的整体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作为中国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最成功的家电品牌之一,海尔自进入该市场起就坚持以自主品牌赢取消费者认可,以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形成了海尔独有的高端品牌形象,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

目前,海尔已经成为引领俄罗斯高端市场趋势的品牌。据全球权威监测机构GFK最新公布的 2011年9月至2012年2月的统计数据显示,海尔在三门以上冰箱的销售份额占到俄罗斯市场的25%以上,稳居市场销量第一。这意味着海尔集团推出的高端冰箱已经成为当地消费者选购高端产品的首选品牌。

显然,针对当地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是海尔能够在俄罗斯市场保持稳定增长的重要原因。据介绍,经过深入的消费需求调研与分析,由于饮食习惯的差异,俄罗斯人更青睐可以储存较多食物的大容量冰箱。同时,受身高影响,较高的冰箱更方便他们取放食物。为此,海尔集团在俄罗斯市场创新推出了2米高箱体的意式三门冰箱,这也是当地市场上最高的冰箱之一,不但方便消费者使用,还提高了冰箱利用率,满足其储存大量食物的需要。同时,该产品还采用了直开型抽屉式设计,以一步到位的取物方式终结了先开门再拉抽屉取物的历史。

凭借领先的创新产品,海尔赢得了俄罗斯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海尔俄罗斯Facebook上,用户对意式三门冰箱的创新设计给出了极高的评价:“抽屉真是太实用了,解放了我的双手!”据了解,目前,海尔集团推出的创新产品已经进入了俄罗斯第一大连锁店M及当地最具代表性的主流连锁渠道M.V等。值得一提的是,在被称为“俄罗斯家电的橱窗”的M.V.渠道,意式三门系列冰箱已经成为该渠道主推的中高端冰箱品牌。

在行业领先产品的支撑下,海尔的全球化品牌形象已经得到了全球权威媒体及知名人士的认可。英国BBC、德国国家广播电台、华尔街日报等全球主流媒体纷纷聚焦中国海尔,并对海尔在全球家电业的领先地位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欧盟委员会前主席罗马诺?普罗迪甚至在公开场合表示:“海尔的发展速度太快了,以至于领先欧洲的家电企业。”

编辑:沙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