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睿享Wisetouch-TCL-罗格朗综合布线C3系列2012全球新品发布会

2012-03-30 09:36:06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2年3月27日[深圳],TCL-罗格朗国际电工在深圳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睿享”的综合布线新产品C3上市发布会。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公司总经理沃福先生、战略市场部总监陈柏田先生、VDI营销总监姚起凤先生等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还吸引了协会领导和业界专家参与。

    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

    全新C3系列是由TCL-罗格朗倾力打造的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不仅在性能上得到国际主要认证机构认可,满足国际标准、北美单体和信道标准(ISO/IEC11801, EIA/TIA568),独特茶盘式面板设计和创新旋转标贴式配线架更让用户在使用上尽享优越国际品质。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公司总经理沃福讲话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专家,拥有150年历史的法国罗格朗集团始终坚持品质与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每年将销售收入的4%-5%投入到研发体系中,而且要求年销售额的50%以上必须来自于最近5年内上市的新产品。此次发布的C3系列将在全球统一发售,而选择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仪式也表明了罗格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肯定及信心。

    TCL-罗格朗市场总监陈柏田先生介绍C3上市的战略意义、市场定位及设计理念

    睿智周到 享受升级

    全新C3系列秉承TCL-罗格朗产品在外观设计和性能方面的优势,着重打造了“Certified 卓越、Complete 完善、Comfortable 简便”三重领先优势,彰显国际品质,引领行业潮流。

    技术经理介绍C3产品特性

    Certified 卓越

    C3全系列产品满足国际标准、北美单体和信道标准要求

    ISO/IEC11801, EIA/TIA568

    得到国际主要认证机构认可

    发布会精彩纷呈,这是激光舞表演

    Complete 完善

    C3系列产品包含线缆、跳线、模块、信息面板、配线架、光系统、机柜等,提供超五类、六类链路所有基本元件及完整可靠的光网络解决方案,并增加了多媒体解决方案,更有多种面板款式,多种多媒体插,如TV、VGA、3RCA、HD15、HDMI、USB、F3.5…

    全面满足您现在及未来信息传输需求

    行业专家发言

    Comfortable 简便

    配线架创新六色旋转式标贴及跳线色彩分类、操作方便、识别容易。周到的设计,系统化的概念,让您的使用得心应手,井然有序。

    TCL-罗格朗VDI营销总监姚起凤先生致辞

    C3的上市,使得TCL-罗格朗的产品体系愈加完善,更有利于满足各个领域所有用户的需求。C3将联合现有LCS2系列、晶系列、P系列以及DLPE线缆管理系统,以“五星联袂 全面出击”的攻击态势和产品优势,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力,挑战2012年销量高点。

    发布会后,众多与会嘉宾参观新品系统

    TCL-罗格朗高层接受媒体采访

    备注:

    【法国罗格朗集团成立于1860年,作为全球电气行业的领导品牌,法国罗格朗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30000人,其销售遍及1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全球销售额超过42.5亿欧元。】

    【2005年12月29日,TCL集团与法国罗格朗集团(Legrand S.A.)合作,转让TCL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及TCL楼宇科技(惠州)有限公司100%股份,TCL-罗格朗成立,成为法国罗格朗集团在中国最大的投资项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