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罗莱家纺、当当网遭投诉 下单却不见送货

2012-02-06 14:36:13慧聪家居网
    案例一:杨先生投诉罗莱家纺品牌LOVO官方网站订单不知去向。

    我12号下的订单,17就是完成状态,订单号:lovo1201120122414813。可是我至今都没收到货,打电话也没人接。我联系圆通快递他们却说是发到了其它城市。这个网站还有什么信誉度。

    案例二:陈先生投诉当当网发货慢,烟雾使用商品时间。

    本人于2012年1月10日在当当网购书,此书为本人急需品,但到了今日2012年1月26日书还未到。我致电当当网的客服电话,但无法查到商品去处。另外,当当网不提供商品物流信息查询。当当网的行为延误了我使用商品的时间,造成我的损失。

    案例三:邓先生投诉当当网配送失败,不退还货款。

    我于2011年12月17日,在当当网上购买了两百多块钱的图书,但是物流配送失败。我曾经多次跟当当网的客服联系,但是都未给以明确的答复,一个多月过去了也未处理,订单号:9073385077。

    据了解,网络购物的流行带来了一系列购物问题,当当网四次价格乌龙事件,高朋网、聚划算团购假冒名牌表等欺诈行为暴露出了网络零售业的很多漏洞与弊端。为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网络零售行业管理,规范网络零售经营行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商务部下发通知(《商务部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网络零售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加强网络零售市场督导检查。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网购与维权专家王周平认为,电商企业应该坚持诚信经营,注重每一个订单。网购中的发货速度问题一直是网友比较关注的,商家在准备举行活动时,一定要保证充足的货源,以免消费者收货迟,从而对企业失去信心。此外,由于活动时产生的订单数量巨大,也有可能出现商家库存不足的现象,所以,消费者也要体谅,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