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评测: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

2012-02-06 10:45:22新浪家居
    一个精品的人生,离不开高品味的享受。一个舒适的居室环境是诸多享受中极重要的一环。您的一天当中有近一半的时间是在温馨小家当中度过的,那么就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度过,可见打造良好的卧室环境对您来说意义多么重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许有新)
曲美北五环旗舰店
曲美北五环旗舰店

  曲美家具是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品牌,今天我们带大家来到曲美家具位于北五环的旗舰店看一下,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实木产品,相信会有一款适合你的。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来自童话王国丹麦的设计,实木产品相对比较环保耐用,而且本套产品均是原色系减少了其他颜色漆的污染环节

 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之整体外观

  选购放置在同一房间内的家具,要注重款式、造型及风格的统一,色调要和谐。如果是更换个别家具,也要选择同室内原有家具颜色尽可能相近的。小房间或采光条件较差的房间宜选用浅颜色或浅色基调的拼色家具,从而在视觉上造成较宽绰较明亮的感觉。大房间和光线好的房间不妨选择深色家具,可凸显古朴典雅的氛围。

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之整体外观
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之整体外观

  此款产品整体色系保持一致,款式也比较接近 比较适合空间不是特别大的卧室。

古诺凡希现代之床
古诺凡希现代之床

  查看细节发现此款床的用料还是十足的,简单的结构并没有太多的储物空间。

原木文的衣柜
原木文的衣柜

  衣柜特点:设计了防变形的凹槽,衣柜门还特别增加了防变形横条,由于实木较重因此铰链也用的比一般衣柜要多。

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之双人床评测

双人床评测
双人床评测

  床板的侧柱用料十足,用手敲敲是实心的声音。

床品细节
床品细节

  床边缘为了防止意外撞伤特意设计了圆弧结构 安全系数提高了很多。

独特的设计和榫接结构的稳定
独特的设计和榫接结构的稳定

  独特的设计和榫接结构的稳定

   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之衣柜评测

衣柜细节
衣柜细节

  增加了很多实用设计如侧板的固定条,实木隔板扣,增加数量的铰链,门板的防变形凹槽。

侧板固定支架
侧板固定支架细节

  衣柜的每个侧立板面均有几个这样的固定支架,他可以让衣柜更加牢固,稳定。

曲美特色的圆弧设计
曲美特色的圆弧设计

  1997年曲美家具依靠依托过硬的设计开发团队,成功研发出薄木胶合弯曲木设备,推出了“弯曲木家具”概念,曲美由此成为国内首家生产弯曲木家具企业,并带动了全国消费弯曲木家具的潮流。曲美这一创新让实木家具不再“华而不实”,彻底改变实木家具数百年来的僵硬、古板形象,在美感和舒适度层面实现了彻底的革命。

实木家具识别选购四大招数

  买实木家具,关注价格和质量只是一个方面。选不出“货真价实”的实木家具,再好的优惠也出不来。专业人士给出了选购实木家具的4大“绝招”,能够轻松应对,有的放矢。

  招数1 观察木纹:

  实木的疤痕、节子在家具产品的两面,呈现相对称的形式,这样的木材才是真正的实木。

  招数2 辨别味道:

  实木家具的味道一般不浓、不刺鼻,有天然的木材味道。

  招数3 内在材质:

  将某件家具上的挂钩及拉手卸下,观察这些部件与基材结合处的材质,判断其是否为实木,这是一种细致入微的辨别方法。

  招数4 推敲工艺:

  全实木家具的表面涂饰一般为清漆或哑光漆,造型也较为朴实,多为细节之处有雕琢图腾,一般没有过于绚丽多变的造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