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防盗安全门抽查仅六成合格 挑选产品四点注意

2012-01-05 09:59:08新浪家居
    选一款性能好的防盗门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至关重要。2011年12月31日,广州市质监局发布对本市生产领域防盗安全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取8批次产品,其中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合格率仅六成。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永久性标记、钢质板材厚度、锁具一般要求等。
防盗安全门抽查仅六成合格 挑选产品四点注意
防盗安全门抽查仅六成合格 挑选产品四点注意

  挑选防盗门四注意:

  一是检查工艺质量:应特别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间隙是否均匀一致,开启是否灵活,所有接头是否密实;二是锁具检查: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在锁具处应有3.0mm以上厚度的钢板进行保护;三是品牌保证:在市场上购买防盗门时,最好到正规的大型家居建材城购买,还应该注意防盗门的“FAM”标志、企业名称、执行标准等内容;四是装好后检查配件:安装好防盗门后,用户首先要检查钥匙、保险单、发票和售后服务单等配件和资料与防盗门生产厂家提供的配件和资料等是否一致,千万不能出现少钥匙的情况。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