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品牌橱柜店欲进入低端市场

2011-12-22 16:18:10新浪家居
品牌橱柜店欲进入低端市场   
    一般新经销商对商圈、房地产板块、市场聚集度、市场区隔等布局的概念是很难搞明白的。在开店布局上他往往认定两个“死理”:人气旺就是好市场,价格便宜就是实惠。而建材卖场的特点就是低端市场人气旺,非主流市场价格便宜。因此,一些新经销商一方面心急想尽快建店、一方面还不敢太花钱,于是专门选择一些这样的市场进去,真是哪有陷阱往哪跳!

  市场的人气旺固然好,但更重要的是产品与目标消费群对位。这就好比在传统行业,像燕莎商场、阳光百货之类的高端市场,永远没有家乐福、好又多乃至集贸市场的人流多,但你能将那些高档的服装、昂贵的首饰拿到集贸市场上去买吗?肯定是不行的。品牌厨柜在中国绝大部分市场仍然定位在中高端人群。如果在低端市场开大店,十个客户就有九个对不上,反倒成了低端厨柜对比抨击的“靶子”。而一旦人气旺,店面的租金就会水涨船高,你的营运成本就低不了。

  低端市场开品牌厨柜店,只会招来好事者,而并非真正的客户,不要被市场的人气“旺”蒙住了双眼。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