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1

上海工商抽查结果 低压电器类商品合格率91.3%

2011-12-12 13:46:52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检网消息 近期,上海市工商部门集中组织力量对本市13家批发市场、5家综合市场、2家专业市场、6家超市和经营部销售的小型断路器、漏电断路器、隔离器、开关等80个批次低压电器类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经检测,有7个批次商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1.3%,不合格项目均涉及安全性指标,其中,有4个批次商品“3C”证书有效性无法查询。

    监测发现,上海乔木电器成套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由上海柳正电气有限公司生产的“行程开关”(型号规格:JZ-8108、AC250V、5A;生产日期或批号:2010.5),耐异常发热和耐燃试验指标不合格。上海城大建材市场上海市闸北区神通五金经营部销售的标称由上海星原电器厂生产的“星原”牌“漏电断路器”(型号规格:DZ47-63C63、240/415V;生产日期或批号:2011.3.22),验证电击保护指标不合格。上海城大建材市场上海市闸北区神通五金经营部销售的标称由上海星原电器厂生产的“星原”牌“漏电断路器”(型号规格:DZ47-63C63、240/415V;生产日期或批号:2011.3.22),验证电击保护指标不合格。上海城大建材市场销售的“星原”等4个批次“小型漏电断路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等商品温升试验指标不合格。(林佳仁)

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13季度流通领域低压电器类商品质量监测不合格汇总表

 

序号

被监测人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批号

标称生产企业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上海乔木电器成套有限公司

行程开关

/

JZ -8108 AC250V  5A

2010.5

上海柳正电气有限公司

耐异常发热和耐燃试验

2

上海市青浦区伟合五金经营部

小型断路器

图案

DZ47-63 C16 230/400V

2011.5

上海人民成套电器厂

脱扣特性

3

张志平

高分断小型断路器

SRK

DZ47-63 C40 400V

2011.3

上海人民开关厂(涉嫌假冒)

温升、脱扣特性

4

上海市闸北区洪邦五金经营部(城大建材市场)

小型漏电断路器

/

DZ30LE-32 C25 230V

2010.9

乐清市鑫威德电器有限公司

在剩余电流条件下的动作特性、在过电流条件下,验证动作特性、验证冲击电压产生的浪涌电流作用下,防止误脱扣性能

5

上海市闸北区神通五金经营部(城大建材市场)

高分断小型断路器

星原

DZ47-63 C63 415V

2011.2.17

上海星原电器厂

温升、脱扣特性

6

上海市闸北区艳艳五金电器经营部(城大建材市场)

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

/

DZ47LE C40 230V30m

2010.7

上海信基电气有限公司

在过电流条件下,验证动作特性、验证冲击电压产生的浪涌电流作用下,防止误脱扣性能

7

上海市闸北区神通五金经营部(城大建材市场)

漏电断路器

星原

DZ47-63 C63 240/415V

2011.3.22

上海星原电器厂

验证电击保护、温升试验、在过电流条件下,验证动作特性、验证冲击电压产生的浪涌电流作用下,防止误脱扣性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