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L&D陶瓷东莞旗舰店女篮见面会

2011-11-23 14:54:44网易家居

    2011年11月20日,为庆祝L&D陶瓷独家冠名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成为WCBA官方指定唯一瓷砖选用产品,L&D陶瓷在东莞举行了主题为“篮得有礼,大宴全城”的大型签售活动,邀请了关馨、魏伟、丁园、孙亚静、黄红玭等国家女篮明星球员,到L&D陶瓷东莞旗舰店参加与球迷的现场见面会,L&D陶瓷众领导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图为女篮姑娘们陆续来到L&D陶瓷旗舰店
图为女篮姑娘们陆续来到L&D陶瓷旗舰店

    当天上午,为迎接女篮姑娘们的到来,东莞旗舰店早已将现场精心布置,店门外树立着女篮姑娘们的大幅海报,浓烈的氛围吸引了众多过往的眼球。随后,L&D陶瓷盛情邀请的女篮队员们:关馨、魏伟、丁圆、黄红玭和孙亚静等五位球员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开始参与此次活动。随着女篮姑娘们的参与,热情的球迷就以热烈的呼喊表示了欢迎和对女篮球员的喜爱。本次活动受到了L&D陶瓷事业部众领导的重视,纷纷前来感受活动的气氛,L&D事业部总经理兰盛标先生,副总经理赖谷辉先生、副总经理、市场总监许小勇先生,南部销区总监唐友国先生等共7位嘉宾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

图为女篮姑娘们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小游戏
图为女篮姑娘们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小游戏

    在随后的女篮球员与球迷展开的互动游戏中,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现场邀请了五位可爱的球迷小朋友与女篮姑娘们进行投篮互动,由于小宝贝们都还小,女篮姑娘们直接抱起小宝贝进行投篮。小宝贝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用稚嫩的声音齐声喊出:“中国女篮,中国骄傲,加油!”。接下来的活动继续精彩,惊喜连连。球迷朋友们排好队,拿着L&D陶瓷WCBA比赛专用球和球衣陆续给女篮姑娘签名互动。虽然烈日当头,但女篮姑娘们依然亲切的为各位粉丝签名或拍照留念。

图为女篮姑娘们教小朋友投篮
图为女篮姑娘们教小朋友投篮

    整场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空气略显清冷的初冬季节,L&D陶瓷旗舰店门前却是人头攒动,人气爆棚,让这个初冬季节散发出火热的气氛。敬请关注WCBA,与女篮姑娘们相约L&D陶瓷吧!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