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盛艳:慕思上半年业绩同比翻了两番

2011-11-23 11:21:06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2日晚,“华谊EllE之夜”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与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品牌合作媒体发布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慕思作为全球睡眠资源整合者被华谊兄弟聘为“健康睡眠顾问”。网易家居现场专访了慕思寝具营运总经理盛艳。

    网易家居:很高兴盛总接受我们网易家居的采访。现在业内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设立单独的床垫事业部,想请盛总评价一下现在市场的一个竞争状况,慕思在这个市场中又处于一个怎样的位置,以及接下来将如何应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

    盛艳:我觉得这种是好事,就是让所有的企业和个人开始对睡眠有了一种意识和认知,如果我说每个公司能把这种睡眠文化真正的推广到市场上、传播给消费者的话,我觉得这个竞争是非常良性的,因为我们跟其他家做得是不一样的,我们是私人会所,量身定制,我们不是生产一款床垫、一个床垫事业部那么简单,我们是把床垫做到了让每个人有不同的需求,给个人配制一款属于他自己的床垫。所以在我们的消费过程当中,(消费者可能觉得)买一款好的床垫就可以了,其实我觉得床垫只是一部分。床垫只是寝具中的一个部分,不仅床垫重要,而且还要有排骨架,他们两个是缺一不可的。

    网易家居:2011年已经过了半年了,请盛总为我们总结一下慕思今年上半年有哪些主要的成绩,下半年又有一些什么样的展望?

    盛艳:其实我们上半年的业绩比去年的上半年已经翻了差不多有两翻。今年是在二月份我们做做了一个回馈老顾客的回访,就是在元宵节过完那一天,请了所有的老顾客到店,送了一些礼品给他们,当时我们很多的老顾客非常开心,不仅收到了我们精美的礼物,而且又再次见到他们的朋友。同时,我们还做了一些简短的促销,那一天可以说所有的老顾客都已经进到我们的专卖店来分享这块的喜悦,包括我们3月21日“睡眠日”,我们不仅是跟华谊兄弟一起倡导了健康睡眠,在3月21日“睡眠日”的时候我们也进行了大型的促销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慕思,更多的了解到健康睡眠,怎样做到健康睡眠,这不仅是一个公益活动,我们也鼓励更多的顾客在那一天进行健康睡眠尝试。

    网易家居:最后想问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盛总作为一个健康睡眠领域的专家,您有没有一些健康睡眠的经验可以跟我们大家分享一下?

    盛艳:好的心情跟好的环境我们就不用说了,其实好的睡眠还跟灯光也有一定的关系。在卧房里睡觉的话,建议大家灯光不要开得太亮,用一种温和性的灯光,灯不要打在自己的头顶上,可以在旁边做一个微微的灯光。早上起来把窗户打开,被子不要马上叠起来,最好把被子掀开,因为每天晚上我们人体有四分之一的汗液是要排泄出去的,如果早上起床马上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的,那么我们那些汗液就会集中在床垫或者是在床上用品上。所以等刷过牙,洗好脸之后,再进入房间把被子叠起来。另外,建议大家睡觉之前最好能冲一个热水澡,都是有助于睡眠的。

    网易家居:好的,非常感谢盛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盛艳:谢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