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全友家居:品牌创和谐,服务赢发展

2011-11-16 15:34:25搜狐家居成都站
——热烈祝贺全友家居10家生活馆荣获“金牌服务店”殊荣
甘肃临夏
 甘肃临夏

  金秋十月,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再添新颜,来自全国各地的10家生活馆同时通过了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的甄选,荣获 “金牌服务店”荣誉称号:

河南鲁山
 河南鲁山

  甘肃临夏生活馆  河南鲁山生活馆  四川安岳生活馆  云南弥勒生活馆  黑龙江莫旗生活馆

  河南汝州生活馆  河南孟津生活馆  陕西眉县生活馆  新疆哈密生活馆  湖南韶关生活馆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湖南韶关
 湖南韶关

  自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甄选活动推行以来,全国生活馆积极贯彻“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的服务口号,改进服务方式,不断升级服务举措,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贴心完善的服务,赢取市场的美誉和消费者的认可。

  幸福服务,风雨无阻,打造服务新标准

陕西眉县
 陕西眉县

  国庆佳节,一位顾客致电全友家居河南孟津精品馆,需要保养沙发。当时全友家居各生活馆正在做国庆促销活动,顾客很多,而且天正下雨,顾客家距离生活馆较远。工作人员理解到顾客的急切心情,毫不犹豫的答应了顾客。做完活动已经是晚上6点多,师傅们来不及休息,快速准备好工具,驱车去了顾客家。完成保养后,小区的部分业主也闻讯赶来,希望师傅也能到自己家服务,师傅们爽快的答应,并且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全部服务做完后已经是晚上10点多。

  第二天,多位顾客专门打电话致谢,本次服务不仅为顾客解决了实际问题,更加诠释了全友“幸福服务365”全方位,全天候,全心全意的庄重承诺。

新疆哈密
 新疆哈密

  真诚服务,营造服务新指标

  服务精细化、标准化,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全友家居云南弥勒店积极开拓社区服务,将口号落到实地,营造服务新指标。


 云南弥勒

  弥勒店一位顾客精心选购了一整套家具,在安装家具时,却出现了一些没想到的计算失误,导致无法按他想法摆放。顾客非常沮丧!专卖店售后主管孔飞得知情况立即赶到顾客家,并安抚顾客情绪,保证想办法解决。经过仔细测量和思考,多次尝试后基本上满足了顾客的要求,但仍有一张床和书桌摆放存在问题。

云南弥勒
 云南弥勒

  看到顾客失望的眼神,孔飞再次坚定顾客的信心,他提出大胆建议——改装,把床头柜换成小尺寸的,并且把颜色改成和床一样;同时从公司调发一块面板,通过修改安装方式解决书桌问题。经过几天几夜的精心改造,当顾客看到毫无差别、光亮一新的家具按他的要求完美地摆放到位时,非常满意,赞不绝口。

  本次荣获“金牌服务店”的全友家居生活馆本着“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成功”的经营理念,正积极的用自己的行动表现出来,相信他们的努力将换来顾客长期的信任与支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