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红苹果家具,时尚家居新选择

2011-11-16 15:29:09云南网(昆明)

    摘要:源远流长的家具产业文化中,红苹果用30年的时间浓墨重彩地书写出了自己的品牌发展历程。从2001年至今,红苹果家具先后获得过“绿色选择”、“Q唛”优质产品标志、“国家免检产品”、“CQC”环境质量标志认证,2009年,“红苹果家具”获得中国商标节组委会颁发“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认证!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和简洁的风格。红苹果家具迅速赢得了国外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远销到意大利、西班牙、丹麦、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东南亚和中东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红苹果一直秉承着“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居生活。

    源远流长的家具产业文化中,红苹果用30年的时间浓墨重彩地书写出了自己的品牌发展历程。从2001年至今,红苹果家具先后获得过“绿色选择”、“Q唛”优质产品标志、“国家免检产品”、“CQC”环境质量标志认证,2009年,“红苹果家具”获得中国商标节组委会颁发“2009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认证!凭借着良好的品质和简洁的风格。红苹果家具迅速赢得了国外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远销到意大利、西班牙、丹麦、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东南亚和中东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红苹果一直秉承着“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环保、个性、时尚的家居生活。

    红苹果家具出口连续五年居第一

    今年七月,艾瑞斯数据显示,红苹果家居再次高居行业出口额榜首,成为目前唯一一个能够连续五年稳居榜首的品牌。而在国内上千家专卖店中,红苹果以其超现代设计理念结合国际最新家具时尚潮流,在引赢得了消费的一致陈赞之时更是掀起了数次抢购热潮。

    融汇中西打造强势品牌

    红苹果家具成立于1981年,当时家具行业的竞争也很低端,但凭借着红苹果高瞻远瞩的眼光,经过30年的发展与创造,如今的红苹果已经成为了一颗诱人的苹果,让无数消费者称赞万分。为了生产引领潮流的产品,红苹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研发,甚至不惜重金高薪聘请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国的一流设计师,要求既要秉承现代最新设计理念,融合国际最新家具时尚潮流,还要不断挖掘出东方家居的文化底蕴,提升产品的艺术品位,开发出一代又一代融中西方文化于一体的备受欢迎的新品。在这种近乎苛刻的使命要求下,经过30年的发展,红苹果家具已经跻身中国家具行业标兵,在获得无数的大奖之外更是博得了无数追求时尚家居新理念的消费者的宠爱。

    红苹果让中国家具享誉世界

    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的红苹果家具正以良好的市场前景、近乎完美的品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国内国际市场。红苹果人始终相信,家具市场竞争力的核心就是品牌,未来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走向全球的战略思路将红苹果家居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前行中的红苹果家具,正如巨轮起航,乘风破浪,开启成功的远航。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