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九牧卫浴获选“2011CCTV年度品牌

2011-11-10 10:48:20北京晨报
九牧卫浴:获选“2011CCTV年度品牌”


    10月19日下午,中国品牌的最高奖:“2011CCTV中国品牌年度品牌发布盛典”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国家有关部门发起并监督,中央电视台主办并播出的唯一与品牌相关的中国最权威、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评选发布活动。九牧是唯一获选“2011CCTV年度品牌”的卫浴品牌,九牧营销总裁张彬代表集团参加了本次颁奖盛典。

    中国创造 民族品牌的骄傲

    多年为跨国公司代工的际遇,让很多中国厂商陷入无核心技术、无自主品牌的困境。但是,仍有一批企业始终不放弃品牌梦,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九牧卫浴就是“中国创造”这一行列中的一员!挥舞“自主品牌”与“核心技术”两柄利剑,九牧与国外品牌同场竞技,致力于打造出能与之相抗衡的中国品牌!

    近期隆重上市的“智能马桶i系列”拥有创新涡轮双驱动冲水动力,不仅解决了因水压不足带来的冲水烦恼,更是实现4.8L超低水位增压强劲冲洗,全面排污更洁净。该新品集实用、多功能、人性化于一体,让人们享受清氧爽肤水的呵护,开盖、除臭、冲洗、关盖全过程智能感应的方便,舒洁银离子抗菌技术带来的健康,以及漏电保护、停水保护、水温过热保护、座温过热保护、烘干过热保护5重安全保障。

    整体卫浴专家

    继五金类冠军模式后的突破创新

    “整体卫浴的概念是很多卫浴企业一直以来的目标,进军整体卫浴,归根到底要看品牌影响力”,九牧卫浴营销总裁张彬认为。

    历经20余年风雨征程,九牧卫浴早已不是单一的五金卫浴品牌!目前九牧卫浴以卫生陶瓷、厨卫家具、整体淋浴三大业务为核心,同时带动龙头、厨卫五金、智能卫浴、特殊厨卫等配套业务协同发展。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五金类冠军到整体卫浴专家,九牧卫浴站在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评选舞台上,再次向世人诠释着九牧打造“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精品卫浴品牌”的信心!此次获选“2011CCTV年度品牌”,也见证了九牧卫浴向着远大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