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新中源陶瓷 为中国航天事业加油

2011-11-10 10:21:07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9日晚上,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举国欢腾。这一重大事件在国内引发全社会广泛关注并激起种种针对发射事件的议论。天宫一号成功发射的消息也在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迅速传开,公司上下全体员工为天宫一号的顺利发射感到骄傲,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据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主任崔吉俊表示,天宫一号升空入轨后,该发射中心将在11月1日发射神舟八号,完成和天宫一号的交会对接,为建成中国首个空间实验室打下良好基础。


新中源丽江专卖店航天推广现场

新中源航天题材央视广告画面

新中源陶瓷优秀经销商在发射架前合影

    作为陶瓷行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新中源陶瓷在过去将近一年里围绕航天主题举办过多场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航天事业发展。3月15日前后,启动了“航天品质,给力3?15”活动;4月14日,联合中国航天基金会举办中国航天专题讲座;自5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多套热门频道投放航天题材宣传广告;6月份启动“我为航天加把力”买砖送奖活动;7月23日,在江西高安启动第一站的“助力航天万人签名”航天知识推广活动,8月12日,组织全国优秀经销商参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学习航天知识,增强爱国情感。9月10日至11日,新中源陶瓷北京分公司举办都市生活馆“周年店庆  助力航天万人签名”活动……新中源陶瓷以各种强有力举措全力宣传和支持中国航天事业,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结合天宫一号和神舟八号相继发射这一重大契机,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联合驻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天津分公司、四川营销中心、湖南营销中心、江西营销中心、湖北营销中心、东北营销中心、河南营销中心等驻外分公司及营销中心,发动国内上千个网点的经销商、分销商在终端开展“迎国庆,贺航天发射”等大型惠民推广活动。这一有力举措,不但为天宫一号的成功发射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更重要的是,惠民推广行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美的产品,真正响应了实业强国为人民谋福祉的国家政策,这也是国家发展航天事业的宗旨所在。
    作为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新中源陶瓷坚持“承接传统文化,创新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与科技创新的精神与中国航天精神是一致的,和中国航天基金会携手,将有助于新中源引入中国航天双归零质量管理体系,以先进的航天技术理念,对产品精益求精;同时,借助2011年中国首个太空实验室“天宫一号”发射事件,结合央视宣传平台和新中源陶瓷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全方位、多角度进行事件传播,传扬中国航天精神与新中源品牌理念,形成双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