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全球设计师见证大自然新一代地暖地板首发

2011-11-10 09:52:19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1年10月20号,由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搜房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西安站)暨大自然新实木地暖地板新品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顾问张森林,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陕西省分会处长郭劲,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佘建彬,比利时知名设计师、ADCC(中国促进装饰设计工作的政府协会)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JehannedeBiolley,杜革四合院的设计者、海归导演及国际职业设计师刘利年等权威领导、嘉宾济济一堂,与近百名顶级设计师们共同见证了大自然新一代新实木地暖地板主力新品——恒美人系列的惊艳亮相。

“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西安站)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顾问张森林

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佘建彬

比利时知名设计师、ADCC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JehannedeBiolley

杜革四合院的设计者、海归导演及国际职业设计师刘利年

大自然恒美人系列地板的惊艳亮相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顾问张森林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大自然家居在推动我国家居设计产业的发展所付诸的实际行动。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佘建彬也表达了大自然家居对中国设计力量崛起的支持和重视。JehannedeBiolley女士与刘利年先生分享了他们的设计创作经验以及他们眼中的中国设计现状,并与现场设计师精英探讨了设计师创业。

姚总进行大自然新实木地暖地板新品推介

    在沙龙现场,大自然地板针对中国家庭地热采暖方式的盛行,对木地板应用带来了极大技术挑战的现状,现场发布了一款大自然新一代地暖地板新品。据悉,早在2009年,大自然地板研发团队以攻克木地板地热应用为使命,对新实木地暖地板产品在风格定位、工艺技术、品质精度定位上进行了潜心研究。据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佘建彬介绍,以恒美人系列为主打产品的新实木地暖地板勘称品质新标杆,必将主导中国地热地板高端市场的发展潮流。产品具备两大核心特点:一是,全新数码结构,产品性能稳定。能耐受零下20℃至60℃冷热循环测试,适用于南北地域各异寒暑更迭的环境,更能适用地热采暖的残酷环境。二是,尊贵纯实木体验,全新品质航标。新品采用如红酸枝、亚花梨、柚木等珍贵高端纯实木全A级锯切面板选配超强稳定性能基材,以高环保进口芬兰太尔胶胶合,并采用美国进口PPG油漆及负离子技术打造高配置品质。

“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论坛

    据悉,大自然家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暨大自然新实木地暖地板新品发布会,旨在推动设计行业新兴力量吸收全球顶尖设计理念,促进家居产业的发展及家居设计文化的创新。不仅为国际大师与青年设计师的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平台,并为全球设计师提供了设计应用的前沿设计产品素材。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