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路遥知马力,绿色享未来——圣象第四次受邀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

2011-11-10 09:47:28中国质量新闻网

    达沃斯论坛被誉为“非官方的国际经济最高级论坛”,而中国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与之一脉相承,在洞察世界和中国经济的发展趋势方面影响深远。2011年9月14日,全球瞩目的2011年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在中国大连迎来其第五次盛会,本届年会的主题定为“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1500多位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与会代表汇聚一堂,探讨有关经济、行业和技术领域重大进展的前瞻性战略思想。圣象集团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航者第四次受邀出席此次经济盛会,分享了圣象坚持16年不变的成功商业模式、永恒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全球一体化绿色产业链。

    本届达沃斯以“关注增长质量,掌控经济格局”为主题,并深入探讨新经济格局的四个要素,包括“追求新的增长前沿”、“支持开拓性创新”、“制定新的行业模式和政策”以及“保持一种具有创造力的创业文化”。温家宝总理在会上强调,随着经济总量不断扩大,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对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温总理还表示,中国将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走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道路,“绿色经济”这一议题在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也首次正式亮相。“绿色经济”是一种经济再生产和自然再生产有机结合的良性发展模式,是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产物。圣象执行总裁郭辉围绕本次会议议题,重点分享了圣象始终坚持如一的全球一体化绿色产业链,引领其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16年品质承诺,以及圣象以社会和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的诚信文化。

    实践出真知。郭辉在会上分享了圣象历经16年成长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跑者,在国内拥有500万以上的消费者的成功之道。首先,圣象在打造绿色一体化产业领域一直推陈出新,从绿色基础“碳汇林业”、绿色保障“新型D平台”,到绿色突破“F4星环保标准”,环保、健康、可持续发展是圣象一直倡导的企业经营理念,并且贯穿于产业链发展的每个环节,构成了良性发展的绿色产业链。其次,圣象坚持诚信经营,以品质赢得竞争,以服务赢得市场,实现企业销售额稳步增长。圣象全面使用大亚健康基材,发挥国内外知名设计师的极致创意,从里到外实现品质健康升级;并且圣象还拥有全国最大的地板服务网络,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圣象地板管家”服务品牌以及无尘安装等服务,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此外,郭总还出席探讨“人才管理中的哲学”议题,从圣象的文化基因、圣象人的精神、圣象的价值观以及创新模式等来探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是圣象在行业领域连续16年保持领先地位的关键所在。

    所谓“路遥知马力”,圣象深谙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16年如一日始终坚持打造全球一体化绿色产业链;同时,圣象以“诚信、责任”为基本准则,注重产品质量的增长,满足消费者需求,兑现“用爱传承”的承诺。近年来,圣象用高品质和诚信耕耘出了一方广阔的发展天地,刚刚斩获的“中国地产金砖奖”、“中国品牌成就奖”以及木竹家居行业的“金谱奖”便体现了社会和行业对圣象的高度肯定。在备受瞩目的同时,圣象集团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绿色产业链模式,在实现自身茁壮成长的同时,引领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使家居建材行业成为中国经济增长大潮中的稳健力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