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房地产界刮起绿旋风,圣象获“绿色地产优选供应商奖”

2011-11-10 09:46:22中国质量新闻网

     八月金秋,2011第三届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房产界各路精英共聚京城,围绕本届大会主题——“地产变革下的绿色践行”展开了深度探讨,为当今房地产行业再次拨开迷雾,坚定了房地产界走绿色道路的信心和勇气!

    8月25日,房地产界与会高层在闭门圆桌会议中,就“中国房地产宏观调控下的合作之道”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对目前房产调控乃至今后几年的房地产发展方向进行了详尽的分析、总结以及展望。万科、恒大等品牌企业表达了建造绿色建筑的决心:作为社会的支柱型产业,在中国房地产宏观调控下,房地产企业更要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走绿色地产道路。在与下游企业合作的整个过程中,要建立环保低碳的生态链,尽可能的减少排放,同时也要集中体现规模效应,降低物质成本和时间成本,更要考虑消费者的服务感受,尽可能为消费者提供便利。

    当日,在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创新大会开幕晚宴上,中国绿色地产发展现状与前景大型调查活动正式启动,各项大奖也一一揭晓,地板行业的领导企业圣象集团继博鳌房地产论坛荣获“第11届中国地产金砖奖”和“2011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之后,再次摘得“绿色地产优选供应商”桂冠,成为房地产企业的“金伙伴”。圣象领奖嘉宾在做获奖感言时说道:圣象一直都秉承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及财力构建圣象绿色产业链,生产低碳环保产品,为的就是我们的企业使命——“用爱承载”!

    圣象用强大的企业规模承载这份社会责任,尊重大环保,注重小环保,坚持不懈的建立全程绿色的产业生态链,在生态和消费间保持了最佳的平衡状态。圣象为了解决市场木材需求与林业资源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一方面建立自家林场,大量种植人工速生林,另一方面,圣象向资源供应相对充裕的地区去采购原木,将木材资源进行最大化的循环。圣象投资近两亿元人民币建成亚洲最大的、最现代化的强化地板生产基地,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及生产设备,一流的切割技术将原材料利用率最大化,实现了全程自动化的低碳流水作业,年产能两千万平方米以上。圣象营销网络遍及全球,在中国的专营店就达3000多家,圣象的“管家式”服务被广大消费者翘首称赞,累计用户超过500万,从售前咨询、上门安装到售后维护,定期和消费者进行沟通,上门检查维护,提供专业的保养建议,让家装的人们真正感受到了轻松和便利。

    圣象用实力引领了整个地板产业的健康发展。这个收获的季节,圣象凭借绿色经营理念和低碳环保的最优产品广受消费者和开发商们的青睐,硕果累累,在本届大会上与各大房地产企业采购经理进行了交流,同时进行的采购对接,达成了双方的战略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