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陶斯亮女士参观考察我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

2011-11-09 14:48:50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8日, 我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前国务院副总理陶铸之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市长协会专职副会长陶斯亮女士来到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参观考察,公司张董事长亲自陪同。陶斯亮女士在参观考察中对公司全球顶级的智能化家具制造设备群、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中,陶会长先后参观了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全景沙盘、全球顶级家具生产流水线生产厂房和展出了50多个系列1万多款各类家居产品的全友家居生态体验馆。了解了总计占地3900亩的全友国际家居工业港厂房、研发中心、质检中心、家具博物馆、商业区等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体验了全友品类丰富、款式齐全、品质优异的产品;听取了全友家私董事长张友全先生对全友企业发展状况、今后发展方向和独具特色内涵的全友企业文化——“鱼水文化”的介绍;感受了德国IMA 公司为全友量身定制的五条世界顶级家具生产流水线的智能化、先进性及所生产产品的高精度、高效率、高品质,对这五条自动化、智能化流水线能以每分钟80米的速度生产高精度的家具,陶斯亮表示由衷的赞叹。

在参观全友家居生态体验馆时,陶会长一边兴致勃勃的亲身体验全友的产品,一边连声称好,并说:“看到这么丰富多样、这么漂亮的家具,让人心情激动。亲身体验了全友的产品后,有一种让人把家具搬回家的愿望,我会向社会各界积极推介全友。”当了解到全友在全国拥有3000余家专卖店、产品远销东南亚和欧美,企业远景目标是要成为世界级家居企业时,陶会长勉励全友说:“以全友当前的扎实基础,通过持续努力,成为世界级家居企业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参观结束时,陶会长表示:今天参观全友,令我大开眼界,看到了全友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和高品质的产品,井井有条的管理,感受了全友独具特色的“鱼水文化”,更看到了中国家具行业的现代化水平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陶会长对全友提出了殷切厚望,她说:“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全友放眼世界,再接再厉,继续将品牌做大做强,发挥行业标杆作用,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