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国际著名工业设计大师喜多俊之签约万家乐

2011-11-09 14:42:24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1年10月13日,万家乐与国际著名工业设计大师喜多俊之正式签约,双方将就万家乐在厨卫产品上的工业设计展开深度合作。

 

    据万家乐官网获悉,在本次签约之前,喜多俊之先生曾两度到访万家乐,真切感受到万家乐在厨卫行业工业设计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对万家乐未来发展的理念甚为认同。正式签约之后,万家乐将与喜多俊之联手打造一系列全新的、在国内工业设计领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厨卫产品,全面提升中国厨卫电器行业的工业设计水平。
    随着国内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厨卫电器的消费需求也发生了巨大变化。除了日常使用以外,审美观感的需求也日益增强。如何应对当前的市场挑战,满足消费者的多方位需求,成为摆在厨卫电器生产商面前的切实问题。
    喜多俊之先生作为国际级的著名工业设计大师,在环境、空间和工业设计等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作品被纽约近代美术馆及世界多家主要博物馆选定为永久藏品,受到了极高的评价。2010年,喜多俊之工业设计事务所在顺德北滘成立,希望将日本最前沿的工业设计思想带到中国,生产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引导中国企业更好地实现国际化、品牌化。

    与喜多俊之大师的合作,表明万家乐期待通过工业设计上的创新,在中国厨卫市场上亮相一系列迎合高度审美观感的产品,占领新的企业发展制高点。并以此为基础,立足国内,缩小与世界厨卫行业的差距,带领中国厨卫企业走向国际舞台。
    签约仪式上,万家乐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不断改变,国内家电市场竞争的持续加剧,万家乐希望通过与世界知名工业设计大师的合作,打破国内传统的设计模式,开发一系列全新的、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厨卫产品,引领国内厨卫行业设计发展潮流。喜多俊之先生表示,万家乐是一个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企业,每次到访都倍感亲切。厨卫产品是他尝试的跨行业设计产品,他表示,下一代厨卫电器将会是能够兼具节能高效、符合大众审美要求的跨时代产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