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A.O.史密斯喜获2009-2010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

2011-11-09 14:34:03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由家电门户网站中国家电网和时尚权威媒体《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2009-2010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在北京发布。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创新推出的速热/储热2合1电热水器E5系列凭借着能在更短的时间产出大量热水,而且水温恒定、热水充沛,刚上市就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更是荣获2009-2010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最佳设计大奖,也成为该奖项唯一获奖的热水器产品。

    2009-2010中国家电 “红顶奖”颁奖盛典由权威媒体主办,旨在把握高端家电市场脉搏,准确洞察高端家电产品市场发展方向,并最终评选出年度最具高端技术、引领中国家电高端市场消费趋势的各类顶级产品。经过多轮角逐,A.O.史密斯速热/储热2合1电热水器获得专业市场调查公司及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并最终推选荣获2009-2010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 最佳设计大奖,无疑是实至名归。

    据了解,A.O.史密斯E5系列由A.O.史密斯全球工程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潜心研发,是A.O.史密斯速热/储热2合1金圭内胆电热水器系列的全新产品。A.O.史密斯速热/储热2合1电热水器能在更短的时间产出大量热水,又同时具有水温恒定、出水量大的优点,使用起来就如同按过“快进键”一般。该款热水器特有“速热变容”、“MAX增容”系统,其“速热变容”系统中的专利双棒分离技术,确保真正实现半胆速热,加热半胆水速度较第二代产品提升至5倍。而“MAX增容”以其特有的加热系统结构设计,能有效实现接力加热效应,可连续提供多至4倍热水器容量的热水。同时,A.O.史密斯“带快进键”的热水器也率先达到了国家1级节能标准。

    注重市场需求、注重技术创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价值产品,一直是A.O.史密斯的经营理念和不懈追求的目标,也让走过135年的A.O.史密斯依然散发年轻、创新的活力。此次速热/储热2合1电热水器E5系列荣获2009-2010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让A.O.史密斯又一次站在了中国热水器行业的顶端。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