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燃气热水器获业内两项最佳殊荣

2011-11-03 14:03:37中国质量新闻网

    万和 燃气热水器获“领袖品牌”、“最佳美誉度品牌”殊荣日前,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在北京举办2011年中国知名零售商品牌供应商领袖峰会,揭晓2010-2011年度全国市场各类商品销售领袖品牌等, 万和 燃气热水器一举夺得“2010-2011年度全国市场燃气热水器类商品销售领袖品牌”、“最佳美誉度品牌”两项品牌殊荣。

   

    据悉,鉴于 万和 燃气热水器连续七年市场销量第一,并且品牌信誉好、顾客满意度高、认知性强等因素,根据国家统计局、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和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监测结果,该监测样本来源于全国29个省市区(除西藏等外)的1100余家重点大型商业零售企业,其统计的100多类商品2000多个品牌的市场零售情况和品牌监测情况,进行综合评价、遴选出结果。

    据了解, 万和 今年初成功上市,上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后热水器总年产能将达600万台以上,此外, 万和 强势发力电热水器,还涉足太阳能、空气能、沼气能等新能源热水器以及多种能源集成式热水器的研发生产。 万和 除继续保持传统燃气具行业的领先优势外,将着力打造“生活热水供应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