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A.O.史密斯热水器再度斩获“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两大奖项

2011-11-03 13:44:51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日至4日,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顶级盛会——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1届年会在三亚召开。在年会权威发布的“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典礼上,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和绿色节能的产品定位,一举斩获燃气热水器“2011年度安全技术创新突破大奖”;及太阳能热水器“2011年度节能创新贡献大奖”两大奖项,也是唯一获奖的热水器厂商。

    据了解,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专业论坛,每次年会均汇集了地产界、金融界及学术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因此论坛发布的“中国地产金砖奖”更是众多知名房地产商和工程配套商激烈角逐、翘首期待的荣誉。此次,A.O.史密斯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和太阳能+电热水器集成机再次获得的两大奖项,无疑是房地产界对A.O.史密斯产品安全和绿色环保性能的巨大肯定。

    本次荣获“2011年度安全技术创新突破大奖”的A.O.史密斯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采用了专利研发的“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技术,使用分离式高位监测装置,可24小时不间断监测空气中的一氧化碳浓度,并与热水器主机进行实时联动,一旦超标马上报警,可谓监控报警、断气清扫、排废气保护一气呵成,成功解决了燃气热水器的一氧化碳隐患。同时该产品特有的冷凝节能系统,与普通热水器不同,可充分吸收高温烟气的热量,采用二次换热方式,能效最高可突破100%,真正高效换热,实现了安全和节能的有效统一。

    同时获得“2011年度节能创新贡献大奖”的A.O.史密斯太阳能+电热水器集成机,独创的将太阳能和电热水器两套热水系统有机结合,在标准电热水器基础上加上太阳能集热器,既实现了太阳能热水的省钱,又承袭了电热水器所具有的全天候强劲热水,带给用户二合一的升级体验!同时有阳台式和屋顶式两款机型,阳台安装的方式彻底解决了以往城市高层或小高层住宅无法安装太阳能热水器的难题,为城市用户提供了选择。

    目前,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已成为众多房地商和消费者的追求,A.O.史密斯具有前瞻性的产品设计和组合正是契合了这一趋势。此次斩获“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两大奖项正是房地产行业对其的肯定,再一次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领袖地位。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