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行业标准有缝隙 现代卫浴业恐陷拉锯战

2011-08-22 13:13:05新浪家居
行业标准有缝隙 现代卫浴业恐陷拉锯战
行业标准有缝隙 现代卫浴业恐陷拉锯战

  关于争论已久的厨卫标准的探讨,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质量技术部主任顾泰昌是这样认为的:“关于厨房卫生间的标准,水龙头也好,卫浴间也好,有很多的大量标准已经诞生,但是大家都很清楚,关于集成吊顶目前还没有标准。所有卫生间的一体化集成,现在还缺少大量的标准,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将会同我们今天主办方厨卫委员会以及今天到会的在座的各个企业来共同研究,一起探讨怎么样把卫浴跟厨房的一体化工程设计、工程验收以及工程安装这三方面组成的工程规程研究好,把这个标准立项,包括编制争取在2010年到2011年间做好。”

  在关于“标准”和“专利”的探讨中,顾泰昌认为,目前在标准和专利之间还有一些缝隙,因为专利是私有的,标准是共有的,问题是怎么样在标准化里,把今天花了大量经费研究推出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融入到标准中去。

  行业的发展提升,关于卫浴装修的不断发展;关于在居室装修过程中,许多人愿意成为时尚家居的弄潮儿。作为占装修款较大分量的卫浴间,越来越受到时尚追逐者的倾力打造。

  针对卫浴潮流的发展,卫浴趋势的动态有很关键的提升作用,卫浴产品的提升变化有很大的帮助,卫浴企业也应当注重卫浴品牌的发展。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