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木地板遭遇七大致命杀手 可否劫后重生

2011-08-01 09:31:33新浪家居
1、水:因木质的天然特性,遇水、受潮时会膨胀。

  2、光:木质地板因其木材本身的性质,不能长期暴露在阳光或紫外线在,必要时使用窗帘等遮阳之物遮蔽。

  3、家具重物:家具、餐桌、椅移动或使用滚轮的椅子时,易造成地板刮伤。应轻拿轻放并在家具、桌、椅脚上加软垫保护,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4、高温物品:尽量避免将暖炉或其他供暖电器直接放置在地板上。

  5、昆虫:地板在生产过程中因高温、高压下不会有白蚁产生,但可能因施工中的环境本身而造成外部虫蚁进来的现象,如果发生此类事情请使用杀虫剂喷洒除虫。

  6、腐蚀剂:避免各种药剂品在地板上使用,如不慎洒在地板上请尽速擦拭。

  7、化学品:地板如被染发剂、鞋油等溶液污染后,很难清除。避免使用化学试剂擦拭地板,否则地板会产生白化。浸湿的化学抹布若长时间置于地板之上容易造成地板的变色。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