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三年被盗2次 防盗门到底防盗不?

2011-07-05 10:55:52新浪家居

  问您一个问题,您知道应该如何防盗吗?大部分人的人肯定会说加强防盗措施啊,买安全系数比较高的防盗门啊。可是,沙市区的张先生会告诉您,有时候这防盗门也不可靠。

  上个月,张先生家里被盗了,除了现金,还有电脑,相机等值钱的物品,损失加起来大概有4万多元。张先生家住8楼,在窗户封闭,防盗门被反锁的情况下,小偷怎么进来的呢?

  反锁的防盗门能够轻而易举被打开,张先生觉得很不可思议。为什么张先生这么肯定自己反锁了门呢,因为这次是他家第二次被盗,第一次发生在去年。

  在第一次被盗时,张先生就找到了这款防盗门的经销商,厂家的意思第一次是门没有反锁好导致被盗的。吃一堑长一智,从那以后张先生每天睡觉前都会把防盗门反锁。张先生家的防盗门是2008年安装的,两次被盗,他都觉得和这门有着直接关系。随后记者与张先生来到蓝特装饰城,找到了防盗门的经销商。经销商情绪显得有些激动。

  对于张先生质疑防盗门质量问题,并要求索赔的想法,经销商表示,防盗门已经超过了保修期,不予赔偿。

  家里门没反锁门被盗了,说是操作不当,反锁了被盗了说是技术性开锁,为什么总是消费者的问题?经过协商,经销商又表示,按照公司的规定,即使赔付张先生,也不可能按照他所损失的金额进行赔付。

  听到这样的说法,张先生很不满意,随后这位经销商也道出了,这防盗门行业所谓保险的真正意义!这话让人真是大跌眼镜,难道装了防盗门也不保险?对于记者的疑问,这位经销商又说出了惊人之语:“不是装了防盗门就100%防盗,关键你思想上要防盗。”

  编后:思想要防盗,这话很有道理,不过细想一下,光有思想就够了吗?措施和防盗工具不得力,还是防不住小偷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