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生活家·达芬奇新品即将闪耀Domotex盛会

2011-05-19 10:39:37网易家居

生活家•达芬奇新品即将闪耀Domotex盛会

生活家•达芬奇新品即将闪耀Domotex盛会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将于2011年3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众多国内外优秀地材品牌参展。国内知名地板品牌生活家,将携新品亮相地板盛会。

今年,生活家展区设于E馆中心区域,展馆设计延续往年的恢弘大气,风格独树一帜。期间,将展出生活家·达芬奇石塑地板和彩绘拼花地板等一系列新品。

生活家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先品牌,在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创意地板等领域占据行业的主导位置。随着产品品类的不断扩大,生活家产品将在木制品以外进行延伸,产品战略将由“木制品领域”逐步向整个“居家装饰领域”发展,以“一站式”的消费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便利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即将在今年展会首亮相的生活家·达芬奇石塑地板,将涵盖三大类别共九大系列产品,是生活家进军“居家装饰领域”的首推科技精品。作为生活家今年的主推产品,生活家·达芬奇石塑地板汲取欧洲文艺复兴时代的艺术精髓,集时尚、环保、创新于一体,“爱生活、爱时尚”,产品傲然弥出,在所有地板领域中首屈一指,届时尤为瞩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