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深沉大气 王者之尊——法恩莎睿系列

2011-05-19 10:22:20网易家居

    一听到“王者”这一词,相信大家都会联系到那万众举目的天子帝王。他们大气而又深沉,理智而富有激情,武断而又细腻!如果说有一款卫浴能够彰显他们的气质那么久非睿系列莫属了!

    睿系列黑白相应,取创黑白创意之源,色调精心调制,造型完美融合!革命性的创造出黑白两色兼并的卫浴!大气尊贵,简约而时尚!黑白两色如磐石一样静静相依,犹如男女情谊!女人如男人肋骨一样和他紧紧相依。男人如黑色,质朴厚重、理智沉稳、大气而尊贵! 似男人之深沉。白:温婉充盈、空灵飘逸、温馨而又优雅,似女子之柔情。黑如山,睿智而不张扬。白如水,浪漫而不荒唐!睿这一简约而精致的神韵,将设计师思想表达的淋漓尽致!让人们在享受卫浴生活时感受到天地的灵巧!造物主的伟大!而注重品质的简约式奢华,悄无声息的将您的王者气息再次升华!

深沉大气 王者之尊——法恩莎睿系列

深沉大气 王者之尊——法恩莎睿系列

    纯正的黑白演绎,之所以能如此爽朗,大气,造型的线条轮廓的优美不可忽视。卫浴表面深沉的黑并不是一味的凝重。设计师利用圆柱的充盈,将卫浴人性造型完美的结合。巧妙的利用黑色质感来诠释新贵的王者风范。除去黑色的高贵彰显,活泼的白在这里就显得纯粹动人。连那一笔龙头的设计,都在黑的衬托下似如黑夜里的明星,如丛山间的清泉。闪耀而不突兀,艺术而富有生活气息!当然这个三元素的相互衬托,精准使用,加以设计师的北欧简约设计原理,使得您在享受这完美的沐浴生活时,思维瞬间变得睿智豁达!品味也随之经典而又高雅!相信从此您的生活,在它的“精密计算”和“完美彰显”中变得舒心自在!优雅美丽!

深沉大气 王者之尊——法恩莎睿系列

    卫浴大气的色泽搭配让您的身价瞬间提升。黑白经典结合,如一场时空邂逅。令人享受的还属那浴缸内部的U形曲线,承载者您的舒适沐浴之体验,一个经过全配套设计、精心开发、.独特设计理念、尖端科技演绎极至的艺术品。在此刻却化成一个感性的,只需你轻轻触碰就可享受到美好沐浴体验的乐园。飞扬的线条张弛有致,经典低水箱流线型一气呵成,给家带来新的惊喜!内敛又华丽的黑让你在美身的同时释放出神秘和高贵!素净雅致的白彰显出您新贵的优雅气质!想必你一直寻觅的那款就属它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