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广州东部粤旺国际家具世纪城初定5、6月间开业

2011-05-16 15:40:16网易家居

    填补广州东部超大型家居卖场空白

    南都讯 位于中山大道和黄埔大道交会处茅岗立交的粤旺国际家具世纪城,目前已经全面竣工,并完成了前期招商计划。其相关负责人透露,开业的时间初定在5、6月间,届时将填补广州东部超大型家居卖场的空白,中山大道和黄埔大道沿线和科学城业主,能够就近实现建材、装修、家具和饰品等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悉,粤旺国际家具世纪城是粤旺集团涉足家居行业的首个投资项目,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除了三层共计5万平方米的营业面积,还规划了1.5万平方米的绿地和停车场。商场采用三大中空、双大堂设计,全天候中央空调,配备了12台自动扶梯和4台货梯,全部采用欧式风格装修,舒适时尚。

    粤旺国际家具世纪城总经理李万洪表示,除了区位优势,由于是自有物业,因此粤旺的租金成本大大降低,虽然商场的定位是中高档,目前已经有众多一线家具品牌进驻,开业后价格优势会十分明显。李万洪预计,租金的优惠和新张促销,届时个别品牌商品在粤旺的售价会比市区卖场的价格低三到六成。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