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世界卫生日 关注健康家居与环保家具

2011-04-20 15:56:58新浪家居

    PART1、你的客厅 选用这些天然环保的家具来搭配吧

    1.亚麻面料沙发

    搭配点评:纯天然亚麻面料具有调温、抗过敏、防静电、抗菌的功能,用这种材料作为沙发面料即环保又健康。

    2.天然原木边桌

    搭配点评:整棵树桩做成的边桌,没有使用任何油漆和粘合剂,绝对绿色环保哦。

    3.有机织物靠垫

    搭配点评:有机棉制成的布料自然环保,印染用的染料也取自天然植物色素,完全不用担心化学品带来的过敏困扰。

    4.草编整理筐

    搭配点评:草编制品以绿色环保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草编制品显得纯朴自然,俏丽多姿,是当今以及今后流行的必然趋势。其朴素大方的设计、天然绿色的材料以及浓郁的乡土特色广泛受到现代人的喜爱。

    PART2、你的餐厅 主张这些绿色自然的家具来搭配吧

    1.亚麻灯罩吊灯

    搭配点评:亚麻材质的灯罩可以使灯光变得柔和自然,亚麻的特性还可以避免沾染灰尘,用在餐厅再合适不过了。

    2.柚木餐桌

    搭配点评:柚木实木餐桌只在表面用天然蜂蜡处理,没有使用化学油漆。榫卯结构的设计更减少了粘合剂的使用。

    3.木制餐具托盘

    搭配点评:木制餐具托盘选料天然,原木材质不仅隔热,还不会因为高温产生有害的化学物质。

    4.藤编花盆

    搭配点评:手工制作的藤编花盆隔水透气,为家中植物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