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慵懒族客厅必备 10款休闲沙发推荐

2011-04-13 15:59:22网易家居

高靠背沙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欢迎进入沙发的高靠背时代。高靠背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增加了使用者的心理私密性和安全感。沙发特别设计的软垫可以随时更换面料,也为改变沙发的想象提供了便利。高靠背无形中还能走到区隔空间的作用。

平板式贵妃榻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平板单人床式样的沙发,简单的结构增加了其流动性,方便你将它摆放在客厅的任意角落。阳光灿烂的正午,在落地窗旁,让自然柔和的阳光给你一丝温暖。

躺椅样式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当沙发不再以“做”为主,它的长宽高便有了新的解读。加长、加宽、软硬适中的沙发,正受到我们的青睐。躺椅样式的沙发,以简洁白色为主体,注重使用者的舒适度,能为忙碌了一天的你带来难得的宁静。

温厚保护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宽大柔软的座椅部分很适合在疲劳的时候躺上,这是一款让你释放压力的沙发,能让你在午休时好好地小憩片刻。它憨厚的外观,质朴而讨喜,不做修饰的设计,反而让人可以有深深的安全感。

专属仰卧位置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充满现代气息的一款L形沙发,设计轻简流畅。受益于创新的手控功能,靠背可以轻而易举提升或下降,从而调节座位径深,以满足不同的舒适享受。

超宽座椅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超出一般沙发的座椅面积,这种设计更能方便人们在上面放松自己,或躺下来,抱着靠垫,小憩一会,享受一个恬静的下午。这款沙发的存在感,就在于让你们舒适地坐着的同时,也能让你自在地享受“卧”乐趣。

座椅部分机关设计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这套沙发的可爱之处在于坐垫设有玄机——座椅能够展开。这一巧妙的设计使看似普通的沙发具有太阳椅一样的功能。

层次感坐垫设计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有人喜欢坐,有人喜欢躺,这款坐垫设计长度不一的沙发就是为这样的家庭准备的。人在坐下和仰卧的时候,所需要的坐垫长度不尽相同,干脆根据需要进行层次感设计,这样所有使用者都能找到自己舒适的姿势了。它的靠背设计得也很贴心,将沙发尾端的靠背省略,反而扩大了空间,增强了沙发的功能。

单边扶手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单边有扶手的沙发样式,更增加了居室的空间感,无形中放大了空间面积。它的好处在于让你享受沙发舒适性的同时,拥有更多的灵活空间。这款沙发以简洁的深灰为主色,整体给人以干净利落的感觉。它不仅可以让你舒服地“坐”,还可以让你自由地躺在上面。

单人沙发+脚凳

慵懒族客厅必备 10款休闲沙发推荐

如果家里只有你一个人喜欢连战沙发,那么就选择这种单人的款式吧。仰角设计得体的沙发,能让你舒展酸痛的后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