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春之画卷 环保壁纸

2011-04-12 14:59:40网易家居

清新自然 木纤维壁纸

纯净的木材质地,让纸呈现出本来面目,也让居室近距离地接近自然。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木纤维壁纸特性:此种壁纸由北欧特殊树种中提取的木质精纤维丝面与聚酯合成,采用亚光色料,柔和自然,具有环保、防霉、防潮和防蛀等特点。

甜美可爱 刷漆壁纸

只作为基底,上面的色彩和图案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自由发挥。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刷漆壁纸特性:刷漆壁纸是很流行的纯纸环保壁纸。这种壁纸的基底颜色都是白色,但有不同的立体花纹,可按照个人喜好刷上不同颜色的乳胶漆。

优雅低调 印花织物壁纸

手感更佳,印花织物壁纸用多样的自然原料杂糅而成,居室因其而美丽又雅致。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印花织物壁纸特性:主要是用丝、毛、棉、麻等纤维为原料制成,以纱布或纸为基材,具有环保性,所以被视为安全性最高的壁纸。同时它富有弹性,还有羊绒般的触感,被称为“会呼吸的壁纸”。

柔美浪漫 纯纸壁纸

此种壁纸经一层又一层的纸的叠压,将纸的特性完全彰显,厚厚地贴在墙上,似乎等人反复地书写。

春之画卷 环保壁纸

纯纸壁纸特性:纯纸壁纸表面涂有薄层蜡质,无其他任何有机成分,是纯天然绿色环保壁纸。同时它具有优良的防污性能,易于清洗打理。有了这样的工艺,任凭孩子如何涂涂画画,大人也不用担心壁纸被毁坏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