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美心卫浴重装上阵,开启淋浴“心”时代

2011-04-12 14:09:11网易家居

    经过紧张的施工之后,位于佛山中国陶瓷城四楼的美心卫浴展厅于3月30日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为了庆祝新展厅的升级,美心卫浴举行了主题为“重装上阵,开启淋浴‘心’时代”的庆祝活动。美心卫浴总经理朱志良、中国区营销总监陶文松等公司高层出席了开业庆典。

    记者在开业现场看到,美心卫浴新展厅面积200多平方米,以简欧风格为主,色调清新内敛,灯光明媚温馨。设计师巧妙地将欧式流行元素与古今中国的时尚元素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生动、独特的展厅风格。

美心卫浴重装上阵,开启淋浴“心”时代

朱志良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开业主要是为了配合、助力美心卫浴品牌的提升。“打铁还需自身硬”,美心卫浴“重装上阵”之后,还会不断地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力度。朱志良说,作为一个有实力的淋浴房生产企业,包括滑轮等配件,以及主体玻璃等一系列都是由美心卫浴自主研发。同时美心卫浴积极展开与高校合作,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在设计上根据市场与时代潮流,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提升了人们对淋浴的享受。此外,美心卫浴将以淋浴房为核心,衍生相关的卫浴产品,完善整个产品链的配套。

美心卫浴总经理朱志良接受记者采访
美心卫浴总经理朱志良接受记者采访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美心卫浴中国区营销总监陶文松在开业现场告诉记者,今后美心卫浴还会加强渠道建设;新的VI和SI 的升级已经完成。而美心卫浴会以30日开业的新展厅为样板店,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升级所有形象店的行动。在改善消费者购物环境的同时,传播美心卫浴的时尚卫浴理念。

美心卫浴中国区营销总监陶文松接受记者采访
美心卫浴中国区营销总监陶文松接受记者采访

在开业庆祝活动结束后,美心卫浴高层还与受邀的媒体记者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交流,与他们共同分享、探讨美心卫浴的发展规划。

美心卫浴高层与媒体记者合影
美心卫浴高层与媒体记者合影

    据了解,美心卫浴所属佛山市博美洁具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自主,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淋浴房相关产品的企业。美心卫浴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五星产品,七星服务。公司已经连续两年荣获了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并成为了行业内唯一在中国平安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的产品。得到肯定的同时,美心卫浴将满怀希望继续下一个征程。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