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团购橱柜半年没装好 商家回应没收到尾款

2011-03-07 10:32:50新浪家居

    3月3日,家住在云南路小区的吴女士给记者说了件头疼事,“团购了一套橱柜却一波三折,整了大半年都没整好!”吴女士说,去年四月份的时候她在康柏盛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团购了一套橱柜,钱也交了百分之八十,但本来应该去年六月份就装好的橱柜,对方却一直拖到今年三月份也没给装完,并且装完的那部分 ,质量也让她无法满意,现在厂家干脆不管了。

    买个橱柜,大半年没装好

    3月3日,吴女士给记者详细说了说事情的经过:

    去年四月份我在一次团购会上跟一位刘女士团购了一套康柏盛公司的橱柜。现场是交了两百元钱先预订。然后五月份的时候,他们就上门测量,说橱柜一套做下来得5900元钱,让我先交百分之八十的款,于是除去之前的两百,我又给了他们四千五百元。

    当时说好橱柜是六月初开始装,但对方一直拖,后来是到六月底才开始给我装,并且中间有一次我又测量了下尺寸,发现他们给的尺寸也不对,这样一直拖到七月中旬,我们家的橱柜才做了一半,柜门都没给装好。后来这事都上了电视,对方才给我装了柜门,还承诺说八月底的时候会帮我装完,并且保证质量过关。但随后我再联系那位刘女士,对方却不接电话了 ,找人都找不着了,直到现在 ,我们家的橱柜还没装完呢!

    质量不过关,俺能不生气?

    随后,记者来到吴女士家中。吴女士拿出发票给记者看了一下,发票上面的盖章是康柏盛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吴女士指着一套未完工的橱柜说,“你们看看,大半年了,橱柜一直这样放着。”记者看到,一排橱柜已经装了百分之八十,还剩下上面一个小橱,下面一格推拉的抽屉和几扇柜门没装。

    橱柜上面还扔着一堆柜门,吴女士生气地说,“东西就这样放在这里,一直也没装上。并且,他们做的橱柜质量根本不过关,你看看这两扇柜门根本合不上,露了那么大一条缝。还有这柜门不对称,一扇高,一扇低。当时他们做的时候,也是返工返了好几次,你说俺能不生气?”

    吴女士最后无奈地说:“现在这质量什么的,我们就先不追究了 ,但他们能不能先帮我们把橱柜装完?让我们先用着也行啊!”

    尾款没给呢,怎么给她装?

    记者就根据吴女士提供的手机号,联系了当时负责的刘女士。对于为什么一直拖着迟迟没有给吴女士装完橱柜,刘女士回答说,“那是因为她还有尾款没有给我们,不给我们钱,我们怎么给她装?她后来一直不给剩下的尾款光让我们安装,你说谁能干!后来这事上了电视,我们给她装了一部分,她还是没把钱给我们。”

    而对于吴女士提出的橱柜质量不好、尺寸不对的问题,刘女士说,“我觉得这些都是借口,像柜门其实都是可以调的,只要她给钱,我们都能给弄好。”

    就商家的答复,记者又再次联系了吴女士。“她从来没跟我要过钱,我不会不给她钱,该收多少钱工程做完了,我肯定给,现在没做完,让我怎么给?再说他们做的质量还不好,我们又该找谁说?” (文/城市信报 李楠)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