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好“色”家具让你眼花缭乱

2011-02-09 13:54:54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借新年的名义,大家好“色”一回又何妨?

   圆柱茶几

     好“色”家具让你眼花缭乱

    由三个大小和高度不同的圆柱体构成,与常见的长方体茶几相比,造型可谓创新独特。黄、白、橙三色组合成为客厅的视觉焦点,配以磨砂的黑色包边,消解了轻佻的感觉。

   欧意粉紫沙发

          好“色”家具让你眼花缭乱

    采用高档天鹅绒为主料,将粉紫色的神秘华贵尽情彰显。沙发脚镀以银色光面,全方位体现欧式风范。

蜘蛛菲比造型沙发

       好“色”家具让你眼花缭乱

    德国至尊红点奖作品———蜘蛛菲比造型沙发是荷兰 limitless国际店的主推产品。极富现代感的蜘蛛造型,是十分亮眼的经典设计,现有炫红与魅紫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富罗登小茶几

      好“色”家具让你眼花缭乱

    三张高低错落的小茶几,黄、绿、白色调,苹果造型,略带青涩的味道,放在沙发旁绝对是个很好的小点缀。

   

奥斯丽特沙发

   好“色”家具让你眼花缭乱

   打破常规的设计,用不对称的粗线形弧度勾勒轮廓。选用的优质布料和填充料,坐上去感觉舒适柔软。亮眼的大红色是现代年轻白领不错的选择。

意尚生活衣架

                 好“色”家具让你眼花缭乱

    这是一款现代风格的产品,简约大方,艳丽的颜色,直线和曲线的配合,别致优雅,将它放在家里,好用之余也可用作家居饰品。

意尚生活餐桌椅

               好“色”家具让你眼花缭乱

    方正笔直的线条略带圆滑,青绿色与白色的搭配烘托出明朗活泼的气氛。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