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门窗涨价成定势 年末促销加大趋势

2010-12-20 15:31:31新浪家居

    “理性消费”成假日促销最大反调

    面对商家在假日促销中大打价格战和折扣战的做法,消费者对此也呈现出“观望”的态度,不少消费者对于商家的打折促销活动,还是抱有理性的消费态度。有的消费者表示“毕竟买家家居建材像买个日用品,即使买的不那么顺心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一旦买下了就很难说在短期内换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先看看。”

    元旦促销较往年呈加大趋势

    据业内人士介绍,2011年元旦促销大戏的拉开将由许多一线品牌开启,如红星美凯龙、集美等卖场纷纷开展大型促销,驻场品牌和商家也积极响应。不管是大型的家居卖场还是家居建材企业的门店,都纷纷着手年末的假日促销商家。

    大型卖场假日期间唱主角

    “元旦”期间各大主流卖场在场馆布置和折扣促销方面都显得很“应景”。居然之家推出了年底“卡友回馈”活动;红星美凯龙也张罗着“年终抢购季”;其他卖场也都针对自己的情况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消费者在商家大打促销战情况下也是给足了面子。当面对这年底的最后一次促销狂潮,兴奋的远不止是家居卖场和品牌商家,消费者也呈现出了如家装旺季一般的购物热情。

    门窗产品涨价成趋势年末市场受宠

    门窗市场中,门窗商家派发的促销、打折传单往往让消费者感到应接不暇。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现在是购买门窗产品是个好时机。因为,随着物价的上涨,门窗原材料供应缩紧,厂商生产成本提高,不少经销商纷纷预测年后门窗价格要上涨。

    一些年底装修或明年春季装修的消费者也纷纷表示,希望在价格还算稳定的时候购齐装修所必需的大量门窗,年末的假日促销时期就成为消费者选购建门窗产品的最佳时机。因此,“历史低价”、“清仓处理”就成了门窗市场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促销方式。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