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家具直销周推出限量破冰价套餐 市民本月去抢

2010-12-20 15:08:56搜狐家居

    2011成都品牌家具迎春直销周12月17日至20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的消息一经公布,不少市民从各个渠道来打听消息,特别是上周组委会开通了热线咨询电话028-86279337,前来咨询家具直销周相关事宜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截止前日,组委会工作人员接待的市民数量已达到200余户,组委会已累计送出110个全友熊猫玩偶和110个参与“玉兔降临,惊喜连连”机会。家具直销周热线电话还将继续开通,直到家具直销周展期,组委会每天将送出20个名额,获得全友熊猫玩偶和购满2499元再多一次参与“玉兔降临,惊喜连连”机会。

    满2499元直省现金,还有机会1元买万元家具

    今年9月新婚的闫先生询问家具直销周将推出哪些特别活动?

    家具直销周首创生产企业厂价直销形式,将家具中间渠道的费用扣去,以直接的实惠让利消费者,并且参展企业主要以推广企业为目的,极少考虑销售利润,所以家具直销周的价格更具优势。

    本届家具直销周组委会推出“玉兔降临,惊喜连连”满额返利活动。市民在家具直销周购买家具,凡是单张订单满2499元者可至组委会抽奖处抽取奖券一张,单张订单抽奖次数可累计, 100%中奖,奖品包括直省50/100/200元的现金抵扣卷、更可获得以1元钱购买购买沙发、大床、衣柜等超值品牌家具的机会 (运费、安装费、个人所得税自理)。更多活动还将陆续推出。

    坐地铁买家具,方便快捷

    家住人民北路的李小姐是第一个打进电话咨询的市民,她询问了展会交通的问题。

    随着成都地铁1号线的开通,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可以方便多了,从最北边的升仙湖站到终点站世纪城站也不过40分钟左右,非常快捷,并且解决了市民停车难的问题。市民从世纪城地铁站出站,10分钟就可步行到达家具直销周所在的4、5号馆。不方便乘坐地铁的市民还可乘坐84、102、115、118、504、545、806路公交车达到展场。每天前500名前来逛展的市民还有礼品赠送。

    家具直销周做口碑让利于民

    新都的陈阿姨询问了展会的规模和参与企业的情况

    本届家具直销周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4、5号馆召开,全友、好风景、浪度、双虎、南方等近百家成都知名家具企业率旗下近千个品牌加盟,展会规模超万平方米。家具直销周执行品牌准入制度,严格控制展会规模,所有参展企业必须具备相当知名度,并在生产、设计、售后服务等方面需具备相应品质保证。

    据家具直销周负责人介绍:“家具直销周作为成都家具展的延伸产品,并非单纯追求展会规模,而是做好双口碑。对组委会来说,从成都家具展延伸,把更多更好的成都家具介绍给家乡人,并把口碑做出来,是大局的考虑。对成都家具生产企业来说,借助家具直销周这个平台,直面市民做好形象工程,建立客户口碑,则是企业的小算盘。”

    价格破冰,优惠幅度低至2.5折。

    家住天府大道的张先生询问家具直销周上企业的优惠力度?

    参展企业们将各自推出极具吸引力的“破冰价”套餐,卧房套件、客房套件、餐厅套件等均以低于成本价向市民限量销售。成都市民熟知的好风景、先驱、帝标等知名品牌已率先提交了破冰价套餐,优惠幅度低至2.5折。

    部分厂家直供破冰套餐

    好风景:中国结1.5m床+床头柜*2(原价2180元,破冰价880元)、床+床头柜*2+4门衣柜(原价6460元,破冰价2880元)、布艺休闲转角沙发(原价5700元,破冰价2680元);先驱:胡桃花语三件套1.8床+灯柜*2(原价2960元,破冰价1480元);柏林源:2.3宽三件式组合书柜(原价13650元,破冰价4540元);帝标:激光压花免脱洗转角沙发BK-88(特供4890元)、时尚布艺转角沙发DC-888(特供3980元);迪美斯:卧房四件套(四门衣柜+床+灯柜 原价4450元,现价1990元)、卧房餐厅11件套(四门衣柜+床+2个灯柜+餐桌+4把餐椅+餐边柜+穿衣镜 原价12800元,现价4990元);美仑美奂:高级软床(床架+床头柜 原价4890元,现价2180元,限量30张);名香居:香樟木富贵红C01床1.8米1张+1#床头柜2个+3#四门衣柜1个(原价21950元,现价8980元,限3套);瑞森:RS138#桌椅水曲柳套色1350*820(1桌6椅,限量7套,原价4880元,破冰价1880元)、RS151#桌椅水曲柳套色1350*850(1桌6椅,原价5280元,破冰价1980元);浪沙:转角1+3真皮沙发,每天1套(原价10600元,现价3880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