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钢木门门芯都是纸壳子 商家拒退款

2010-12-10 14:25:55新浪家居

    花了2万多元,买来37扇钢木门,门芯都是纸壳子。这让仓房沟长胜大队四队工业园的王永志很气愤。12月7日,当王永志第四次找到销售商时,仍是无功而返。

    5日,王永志拿着一段已锯开的门,记者看到,除了6公分左右的门框是木头外,铁皮包着的门里填满了纸壳。王永志说,37扇防盗防火的“皇族”钢木门是今年9月4日,他在华凌市场实木门一条街的美心门业以每扇门620元的价格订购的,10月15日,防盗门到货后,美心门业就开始进行安装。

    “由于地下室有一扇门长出了一截,安装工人就将锯掉的一截随手扔到了窗外,结果我无意中发现门里面全是纸壳子。”王永志生气地说,当时购买钢木门时,店员给他看的是门的一个切角,门里面的填充物是实木,并不是现在的纸壳子。随后王永志三次找到美心门业讨说法,均遭到拒绝。

    “所谓的钢木门并不是实木门,他要最便宜的门,哪有全实木的门。”美心门业销售店的工作人员江媛说,现在市场卖的钢木门,里面都是不同的各种填充物,620元的钢木门,门芯就是蜂窝纸。

    江媛说,王永志订购的钢木门是从浙江发来的货,除去120元的安装费和60元的运费,店里一套门才挣几十元钱,而王先生第一次来要求退款,第二次来的时候要求每套钢木门给他退200元,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华凌美心门业的夏经理还拿出了一份浙江省武义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中心编号为2006JSO15W的检验报告,检验报告中各项指标都显示为合格,唯独没有显示的就是门芯的填充物为蜂窝纸。夏经理说,如果王先生对门的质量存在疑问,可以自行去找质监部门进行检测。

    记者在华凌市场实木门一条街还发现,各种钢木门根据质量其价格在300元至1000多元不等。对于钢木门里面到底该是实木还是其他填充物,各销售商表示,钢木门没有实木做的,是行业内的一个规矩,门芯填充物是什么,也从来不会告诉消费者。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