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奢享卫浴与窗外美景融为一体 悠闲沐浴

2010-12-10 14:18:36网易家居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一、私密阁楼 沐浴风景

    卫浴间窗前透进阳光、渗入绿荫,大自然也成为沐浴的一部分。看得见的风景,是其中最吸引人的要素,户外的植物、天光云影被引入卫浴空间中,不必刻意去追求,就会得到一种沐浴在大自然中天人合一的感觉。

    实用指导:宽大的浴缸被设计在斜屋顶下,低矮的小窗恰好贴合浴缸的上缘,让风景融入到沐浴体验中。

    打造手法:阁楼上方墙体选用绿色的涂料,下方墙体与浴缸都以纯净的白色木板包覆,乳白色的板材勾勒出细腻的线条,空间中流露出清新而休闲的味道。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二、奢华高度 尽享空灵

    唯美的花窗下,浴缸居于正中,两侧则对称安排着盥洗台和浴室柜,对称工整中彰显奢华。

    打造手法:如此对称的空间布局,让沐浴空间流露出神圣而空灵的感觉,让洗浴也变得更为私密而圣洁。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三、立体空间 悠闲沐浴

    窗户位于正中,椭圆形的小号浴缸摆放在窗户正下方,淡绿色的马赛克为浴室营造清凉的感觉。

    打造手法:马赛克的拼花墙裙围合整间浴室,起到防水作用的同时也拼接出立体的层次,以一种质朴、亲切的姿态展现着沐浴空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