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居然之家重磅回馈 进店送家装

2010-12-10 14:01:13网易家居

    时值岁末年关,新一轮的促销大战即将再次袭来,作为家居建材行业龙头的居然之家在家居“家”年华之后又给消费者们带来了重大惊喜!据居然之家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感恩大回馈活动连跨三个星期,活动时间为11月27、28日和12月4、5、11、12日,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家居建材饕餮盛宴,消费者将会在居然之家体验到绝无仅有的购物乐趣。

    活动一:满减超大优惠。活动期间,购买家具、建材在成交价基础上满3000元立减800元;家装公司满1000元送150元市场通用券。五金涂料超市满500元送100元超市专用券。

    活动二:重磅推出您装修,我买单。11月27日至12月12日,凡进店顾客(凭有效证件)无需购物即可获取抽奖券一张,特等奖一名:价值8万元的装修基金券;一等奖2名,价值5万元装修基金券;二等奖3名,价值3万元装修基金券;三等奖5名,价值1万元装修基金券。消费者凭装修基金券即可在居然之家购买等额的商品,已经购买的消费者可以用装修基金冲抵已消费的款项。

    活动三:欧式品质家居生活独享。购买两个以上指定欧式家居建材品牌,在所有活动基础上再打98折。地板:德国爱格地板、得高进口地板、瑞士卢森地板、必美进口地板、柏年嘉华地板;瓷砖:西班牙快乐事进口瓷砖、金意陶瓷砖;洁具:圣托马斯洁具、德国高仪洁具、卡西奥进口洁具;家具:德国路福床垫、荣爵沙发、雅阁斯丹沙发、金富丽家具、宝源家具、大风范家具;橱柜:珊嘉橱柜、隆森橱柜、法洛可橱柜、老板橱柜;木门:戴胜木门、楷模木门、忽视木门;铜门:天奇铜门、松岩铜门;楼梯:一统楼梯、帝王楼梯。

    超值购买欧式品牌,拥有华美欧式爱巢不再是梦。

    活动四:居然特供知名品牌,优惠空前。荷比先生藤器活动期间预存1000元购2000元;折后满2000元再返现金600元;购物满10000元再送精美礼品。顶间木门活动期间凡预定就立返200元现金;法恩莎1682坐便器,原价3236元,劲爆价699元,限量50套……劲爆多多,优惠多多。

    最后,“居然之家杯”合肥市首届家装设计大赛,11月26日—12月3日,设计师作品全城征集中。咨询电话:2990008、7136990;报名请登录365地产家居网、合肥论坛、百瑞家居网。

    “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著名演员陈宝国的这句话道出了居然之家的品质生活理念。优雅舒适、品种齐全、品牌高档的家居海洋,再加上周到体贴的服务,居然之家绝对会让您流连忘返,活动详情请见店内海报。

    宽阔的徽州大道一路向南驰骋就可以来到位于滨湖世纪城的居然之家。乘快速公交1路、公交18路、26路、60路均可直接到达。感受家居文化、品味时尚潮流、乐享购物快乐,尽在居然之家。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